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自己碎碎念一下

因为年代太久远了,所以我自己偷偷碎碎念一下就好了,应该不会惊扰到原作者太太们(截图sorry)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paro,当年pot有太太写过如下设定:




就是。。。。。那天想到“双核时代”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开启的啊!!!这么一想之后我就更想看这样的paro了。。。。。。

人工生命张佳乐,为了战斗和驾驶员而生,为了孙哲平而生。。。

(脑补孙哲平被告知他的战机可以使用了,因为他的“搭档”已经通过测试了,这时候孙哲平还不知道张佳乐长什么模样,他在前往训练中心的时候看到一个少年,两个人较量了一番,孙哲平觉得这小子真不错的时候,对方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孙哲平马上知道了对方就是自己未来的“搭档”,那一刻的感觉一定是喜欢上了对方吧!!!!)

但是按照原作,孙哲平肯定一次战斗中手受伤,后来出意外消失了,张佳乐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坚决再也不肯接受任何新的搭档,但光靠他一个人是没有办法驾驶战机,可是张佳乐还是用坚强的意志力克服了失去驾驶员的障碍,成为第一个可以自主出战的人工生命。

想到张佳乐待在自己的驾驶舱里不停自言自语就一阵心痛,但是不管怎么样也无法接受别人触碰这台战机,于是在战斗中背负着“一定要找到孙哲平”的使命感活了下去

这个paro大概是我每换一个圈子就能妄想一次的程度

但我觉得套用这几年特别流行的哨兵向导好像也可以

其实这类型最初的概念应该是来自五星物语,骑士和fatima之间的情感

每次想到Fatima看着某人也许就看到几百年后的主人的样子,乱鸡血一把

现在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喜欢这种老派的设定了;;

有没有这类文章可以推荐我!!!!


让我再听两次《嵐の中で輝いて》吧

 
评论(11)
热度(21)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