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给自己的,总结一下低热度、低推荐、为什么粉丝看起来像僵尸粉。


1.在首页发现别人推荐了这个作者、或者刷tag/刷推文号的时候发现了这篇文乍看不错,先fo着有空再慢慢看。

2.我热爱学习、工作,点开lof的时候有什么就看什么,懒得去翻关注补文了。

3.只看特定太太推荐的文章。

4.高三党,一年后回来。

5.一年后忘了账号密码,换了个新账号,以前的关注?不存在的。

6.一年后回来,追起了新作品,旧爱掰掰。(手动unfo)

7.喜欢的太太爬墙了,没关系我很爱她,装作没看见,不点赞和推荐。

8.喜欢的太太爬墙了,没关系我很爱她,手动屏蔽新欢的tag,反正首页看不见,不碍事儿。

9.圈子热度低了,也不是很有以前那种动力刷文了。

10.小红心是书签。

11.小蓝手推多了我怕掉粉,不爱用。

12.因为刷tag太辣眼睛,所以大部分的人不爱刷,然而给你小蓝手的读者都是0粉,导致能见度低。

13.这个作者质量参差不齐,不fo,等有人刷到我首页再随缘吧!

14.我看文很挑剔,不是真的万中选一的精品,我是不可能点赞推荐的。

15.我爬墙了,但是以前喜欢的太太舍不得un啊,算了放着吧。

16.在无法确定作者坑品很好之前,我不贸然进坑。

17.等完结之后,如果有人repo反应很好,我再追起。

18.入圈太晚,文章都1、2年以上的,现在补起再点赞推荐,会不会打扰太太和首页啊?

19.入圈太晚,太太已经爬了,我就默默看看。

20.点赞?推荐?浮云啊,太太,你出本我用钱支持你!!!

21.我都睡前刷LOF,刷着刷着我就打瞌睡了,咦,小红心在哪?小蓝手在哪?眼花了~~

22.上学、上班搭车的路上看两篇文吧,点个赞……啊!要上/下车了!

23.这堂课超他妈无聊,看文吧!(结果被老师点名,吓得忘了点赞推荐)

24.其实我是RIA充,反正手机电脑一关,就没事了,点什么赞推什么荐,又不能当饭吃。

25.写文不是本来就是爱吗?干嘛非得我点这些。

26.太太写AB很好看,CD跟屎一样。

27.太太写同人很好看,写原创跟屎一样。

28.这叫同人?您还不如写原创呗!

29.饿死了,OOC的文也得看,但我有尊严,绝对不点赞也不推荐!

30.LOF ID是大号,我很保护我的隐私,绝对不想被任何人发现我在给这篇文点赞点推荐,这会有损我高冷的形象。

31.这作者是基友推荐我的,其实也不是太感兴趣,可是不FO着万一她问起来我不好解释啊。

32.这太太写后记和碎碎念还挺可爱的,但文笔实在……

33.这太太是我女神的基友!虽然我不吃她粮,但为了我女神,为了偷窥她们的基情,FO着吧!!

34.这太太会写一些科普,非常实用,可是文章我不太感兴趣。

35.我只吃特定PARO题材,点赞和推荐也只推那一类的。

36.我好喜欢这个太太哦!喜欢得要死!但是如果她讨厌我怎么办!我、我还是不要让我污秽的ID进入她的视线好了!!!(戏多.jpg

37.我点了100篇赞和推荐,太太们也不私信感谢我一下,不点了!口亨!

38.我很专情,只给我生命中的女神点赞和推荐,其他的,都叫出轨。

39.就算我不点赞不推荐,还有别人会点啊!

40.我关注这个太太只想上车。

41.我一分钟几千万上下,追长篇连载不合乎经济效益,我只看五分钟内可以解决的文章,并且,一定要在开头前两段让我感觉到有必要看下去的价值。

42.不是HE不点赞不推荐。

43.不是BE不点赞不推荐。

44.在首页看到太太的本宣,整理代购/场购资讯太复杂了,先FO着。

45.我看了很多文章,但没有一篇看到最后的,我不能昧着良心点赞和推荐啊!

46.讲道理,我给这么多太太点过赞和推荐,她们看都没看过我写的文,我累感不爱了。

47.我喜欢的CP是all,AB只是其一,不是所有AB文我都会点赞推荐,我的爱还得分给CB、DB、EB啊!

48.我是个玛丽苏,我看AB只是为了看A,其实我都在脑内把B替换成我自己,所以,我是不会给AB点赞推荐的!

49.比较喜欢看图和漫画,是因为这太太的封面请了我心仪的绘师,我才FO的。

50.同题材的作者有好几个,但是跟A太太比,B太太的文就不那么值得赞和推荐了。

51.LOF会阴人你们知道吗?我FO的几个太太的文我总是刷新不到,甚至于刷新了一点赞或推荐,它就从我的首页消失了!!!

52.虽然我的粉丝比我喜欢的太太多,但产出号是小号,就算用大号推了粉丝也看不见,就不做白工了吧。


随便列了52条,有些是自己的情况,有些是推想的,现实还会有更多的原因,这些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有1000个人fo,要有差不多同等热度,要排除掉的原因真的跟山跟海一样多啊,哎

 
评论(7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