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青黃】57號星球的火箭不發射(2)

  每個少年在青春期裡都有那麼一種病,中二病五月病廚二病,青峰最近也搭上流行得了一種,叫黃瀨病。

  事情一開始是這樣的,他在不知道是哪年哪月哪日的哪個時間點上遇見了黃瀨,然後一見鍾情。到這裡事情沒辦法解決,所以青峰嚐試著尋找了突破口,他的手段很老套,了無新意,不過對某些人來說還算是有點用處。

  從棒球社、田徑社、足球社和網球社裡退了社的話,那麼目標範圍又縮小了更多。如果黃瀨打算玩完整個帝光中的運動社團,起碼青峰大輝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能把他留下來。這麼說起來還蠻高的……吧?

  那麼接下來,怎麼從球友進一步躍升到愛慕關係,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青峰怎麼想都覺得沒辦法對任何一個人輕易說出:黃瀨涼太是我男神,這麼痴漢的話。

  會被討厭吧,一定會被鄙視的,被鄙視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往來的機會了。

  這種情況無論如何都不能發生,所以對著黑子哲也,青峰又一次當了孬種,把心裡真正的話吞下了肚。

  「小,青,峰!」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的,黃瀨一下子就巴到了青峰的背上。單薄的胸膛,正在發育中長出了結實肌肉的手臂,淡淡的沐浴乳味道,吞口水的時候還不那麼明顯的喉結上下滑動。

  黃瀨涼太眨了眨眼,全身上下散發著閃亮亮的金色光輝,像清晨的甘露一樣清爽又甜美,黏到了青峰的身邊。青峰手一抖,差點就把那罐寶礦力丟了出去。

  粗聲粗氣地喊他別鬧,黃瀨才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下來,本來雙腳都要離地了,差點把他勒死。

  「都說了很痛啊,要不要換你揹我試試啊!啊?」

  「對不起啦,對不起嘛……小青峰超兇的,這樣根本沒有女孩子敢喜歡你啦。」

  「你說什麼?」

  「唔哇,對不起對不起!」

  被狠狠瞪了一下就嚇得毛都要掉光了的樣子實在太可愛,青峰又忍不住補了兩眼,黃瀨真的是個非常囉嗦的人啊,他想。從早上在鞋櫃遇到的時候就能說個不停,連昨天晚上姊姊看了什麼節目,說了什麼笑話都能轉述,可是半路上被女孩子包圍的話,馬上就能把他拋到腦後去了。

  青峰想到這裡就非常不爽。

  超可愛的,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還是聒噪的性格,和桃井五月的囉嗦不同,他從來就沒有看過這樣的男孩子。

  「啊小青峰,今天放學後也來one on one吧。這次一定會贏的哦。」黃瀨咧開嘴笑了起來。

  「……我沒說答應啊,笨蛋。」青峰別過頭去,希望發熱的耳根子不要太明顯。

  這個青春期的思春症狀青峰想過找個靠譜一點的人說說,對象是綠間或赤司,桃井因為太笨所以第一個被刪掉,剩下來的兩個人都算是有點邏輯的。邏輯是什麼東西青峰不知道,不過感覺大概就像是可以把肉眼看不見的化學分子實際呈現在眼前,變成一個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

  這麼說來有點神格化了,可是青峰認真覺得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綠間真太郎破例在部活開始前提早了半個小時去更衣,青峰站在鐵櫃前一臉凝重,國文課的時候都睡了過去,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拐彎抹角的修飾。開門見山他懂。

  「喂綠間我問你,我覺得靠近黃瀨那傢伙身體就不太舒服,你說這怎麼回事?」

  綠間推了推眼鏡,今天的幸運物是青蛙玩偶,所以此刻青峰正被包含眼鏡在內的六隻眼睛注視著。

  「你是笨蛋嗎,身體不舒服的話去看病啊,告訴我有什麼用,所以說你和黃瀨不行。青峰,笨是沒有藥可以醫的,你覺悟吧。」

  青峰一掌拍到鐵櫃上,「你說誰笨了啊,你這個陰險四眼,黃瀨那傢伙明明就……明明就……」超可愛的,對吧?

  ……可惜說不出口。青峰用力瞪著綠間,想說自己其實也不是那麼笨,好歹是隊上的Ace,球技又那麼棒,可是卻喜歡上一個男的。

  嗯?一個男的?所以他喜歡黃瀨,就像痴漢在電車上掀女學生的裙子一樣?

  變態。

  相談不成,青峰只好離開部室打球發洩。其實他想說的是為什麼一遇到黃瀨他就心跳加速喘不過氣,甚至有點中暑症狀,是不是特定對象都會有這種情況,比方說紫原看到甜食。

  黃瀨不是甜食,起碼不是食物,這個基本共識還是有的,可是如果現在黃瀨脫了衣服走到他面前來,青峰難保自己不會一個衝動咬他一口。

  奶油一樣的傢伙。又甜又膩,就算吃撐想吐得要命,要是抓到了手心裡的話還是要猛塞下肚,因為不這麼做的話就沒有別的機會了。

  放學的時候青峰留下來了,黃瀨幹勁滿滿說要打敗他,兩人按照慣例進行1on1,黃瀨從班上的女孩子那裡收到了很多家政課的烤餅乾,打算結束後一起吃掉。

  「放水的話,這些就我自己帶回家啦,小青峰你加點油啊,不要那麼輕易就輸給我了。」黃瀨信心滿滿地比了個V字手勢。

  較起真來的時候,就算臉上還留著那麼一點平時的輕浮,可是眼神裡的氣勢卻截然不同了。黃瀨開心的時候眼睛特別彎,有時候會瞇成一條縫,濃密的眼睫毛覆蓋住了琥珀色的瞳孔,如果是給人下馬威,那又不同了。

  眼尾微微瞇了瞇,像是在挑釁。現在就是這樣。

  青峰所認為的特別可愛的地方其一就是這裡,靠著臉上的細微表情很快就能捕捉到現在的情緒,會被說成是笨蛋也無可厚非,因為黃瀨有時候真的很好猜。

  結果青峰一個人全都吃掉了那些餅乾。

  「就說你想贏我,還早吧。啊,我不客氣啦。」雙手合十做了個開動的動作,粗魯撕開緞帶仰頭張口,一包餅乾很快消失。

  黃瀨垂著腦袋瓜很傷心的樣子,「肚子好餓啊……」

  「自己去買麵包吃啊,別看我,是你說全部給我的……」

  在這個連夕陽都已經不見蹤影,又黑又濃的夜色下並肩走回家的歸途中,青峰突然了解到了一件事──禁止餵食。

  ▓

  「吶阿哲,每次要給我家阿福餵東西吃的時候,牠就會圍在腳邊,很神奇吧?狗啊,知道人類要幹嘛,就算只是站起身子,因為身上散發出了『我要給你準備午餐』的訊息,牠馬上就仰起頭圍著你打轉了。」

  「嗯,所以呢?」

  「呃,所以那啥,你覺得這狗有沒有……有沒有……」

  「嗯?很聰明啊,」黑子眨眼,「青峰君到底想說什麼?」

  青峰咂了咂嘴,切了一聲把視線投向窗外,因為誘導失敗前功盡棄而感到異常憤怒。

  明明打算在黑子順著他的話說出了「可愛」兩個字之後,裝作不經意提這麼一句「說起來黃瀨那傢伙跟阿福挺像的嘛」,當作暗示,可是在那之前好不容易攻下的城堡先倒了。

  黑子看著他還在等下文,最近青峰這種無頭蒼蠅一樣的情緒越來越常發作,本來他建議過青峰直接去神社裡把想說的話對神明說個痛快就可以了,可是被反駁一句又不是女孩子,可是……蹲在MAJIBA裡煲心靈雞湯怎麼看才是女孩子會做的事吧?

  其實也沒有煲成。鍋子裡一直沒有倒進水,所以一直沒有熬出美味的湯來。

  「這漢堡吃著也挺膩味的嘛。」冷不防的,青峰突然來這麼一句。

  說黃瀨像狗倒也不像,但如果全世界的可愛都是同一種定義的話,那也只有這條路可以選擇了。青峰覺得黃瀨很可愛,被女孩子圍著的時候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實際上傻氣得要命,用力揉著他的頭,就會因為想要逃跑而抵抗他的手,稍微逗弄一下臉就紅了,還有……在換衣服的時候他注意到了,乳頭是粉紅色的。

  那天晚上一起回家的時候,黃瀨一臉餓的不得了,他差點就把手上的餅乾還給他了,可是在只有幾盞路燈的夜晚下餵食確實有點不太妙。

  黃瀨會感激得圍著他打轉,如果有尾巴的話一定也是猛搖著的,軟軟的很嫩的樣子,還不用走完那條路,青峰就會失控把他壓倒在地。

  怎麼想都是可以被抓去警察局關的犯罪程度了吧,青峰嘆氣。

  要是黃瀨知道一個男人……還是每天一起練習的隊友對他抱持著這種像是粉絲一樣的心態,應該會避而遠之才對。

  ……那他寧可黃瀨繼續圍在他的腳邊搖尾巴。

评论(8)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