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跟你说了不要顶还弄,白痴啊!”

“……对不起。”

“不理你了,回你床上去,去去去。”

“你要睡觉么?”

“嗯,歇会儿,累死我了,弄了一个钟头啊你,不累么?”

“不会。哎,你干嘛躲被子里,闷呢。”

“我想睡觉啊,你不睡你自便。”

“哎,乐乐……别躲着啊。”

“靠,你进来干嘛,很挤哎,被子都跑你那去啦。”

“乐……别动,让我抱会儿……”

“嗯……”

“刚才舒服么?都射了。”

“……”

“喂,乐乐?”

“……”

“等等,你发什么疯,别踢,别闹了……我操!”

“……”

“……”

“……踢哪儿了,痛不痛?我看看——”

“哎,别动,给我抱会儿行不行?”

“好吧,给你抱。”

“嗯。刚才……”

“又提这个!再说不给你抱了啊。”

“不行。”

“哪有这样的!流氓么你!”

“就是流氓,谁让你同意了。不说这个,刚才我技术怎样,爽不爽?你射了好多。”

“唔……”

“说话啊,黑摸摸的,看不见你的表情呢。”

“嗯……还,还行吧……”

“还行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懂。”

“马马虎虎?”

“就这样?”

“不然还想怎样?又没得比较。”

“嗯,不要比较,就这样最好。我倒是觉得挺舒服的。”

“……真的?”

“嗯。很舒服。”

“那……那……喜欢么?”

“喜欢。”

“多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是什么喜欢,一点都不具体,你小学老师在哭了。”

“就,不想出来了……”

“你找死。”

“呵呵。”

“我刚才一定蠢毙了。”

“怎么说?”

“哪有爽成那样的嘛,都在乱抓,跟白痴一样。你背还好么,被我抓破了吧?等下给你擦点药。”

“行了行了,都小事儿,过两天就好了。”

“嗯。我刚才……是不是特别不理智啊?”

“有么,挺可爱的,夹得很紧。”

“喂……”

“干嘛,我觉得挺好,真的,以后咱就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争取你早日习惯。”

“习惯个屁,你皮痒了是不?”

“呵呵,说个笑,你也忒严肃了,刚解放过,轻松点儿。”

“我觉得你下次还是从后面来吧。”

“为啥?”

“丑啊,我叫成那样,表情是不是都扭曲的?哎,讲真,平时粉丝截我表情包我都不介意,可是刚才那样子给人看到了还是挺糟心的吧,你老实说是不是很丑?”

“哪会,我觉得很好看。”

“别骗我,骗我的是小狗。”

“汪。”

“哈哈哈!白痴!”

“高兴了?”

“嗯,特别高兴!”

“那我讲一句吧。”

“你说。”

“咱这不刚发展着么,各方面都挺合适,你也别纠结太多有的没的,顺其自然点,有什么意见提出来咱好商量商量,一做完就蒙头躲着多无情是不是?”

“我没躲着啊……”

“那你闹啥小情绪呢?”

“就,觉得……就……我是男的哎!被你弄到去了那不是很丢人嘛……好像我很爱你一样,想想就觉得弱爆了。”

“……很爱我不好么?”

“咦?好,好是好啊,可是我这么喜欢你,好像有点逊。这么喜欢一个人的,不都是姑娘家的事嘛。”

“想太多了,你就是你,我就喜欢你这样,要是给我妈看到你这么爱我,她肯定痛哭流涕。”

“哈哈哈哈!孙哲平你够了,满嘴跑火车也打下草稿好嘛,你妈又不知道我是谁!”

“谁说的,我就常跟她提起你,下次带你回我家玩儿,就这么说定了啊。”

“哎哎哎?可以么?!”

“嗯,我说可以就可以。而且……张佳乐,我也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要更喜欢你,这样你还觉得蠢么?”

评论(33)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