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张佳乐的女粉特别多,送来的礼物也总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有玩偶有挂件有痛T有护唇膏有发卡还有足膜。足膜好几年前爆热过一阵子,谁要去岛国玩必定列入购买清单,买回来送礼自用两相宜,张佳乐不怎么搞这些玩意儿,还是头一次收到这么多包,自己一个人用多无趣,于是他喊孙哲平来,说大孙你看,这东西挺好玩哎,说着说着他伸手去拽孙哲平的脚,正在刷小BOSS的孙哲平手一抖差点死于非命,他笑了笑,说大老爷的脚你也好奇怪,无不无聊?张佳乐说废话少说,赶紧的,咱一人一个试试。

张佳乐虽然不关注这些,但私下也有点小在意打扮,正是青春年华,对于发型和仪容偶尔有所纠结,用起这种网红商品显得兴致勃勃,孙哲平由他去了,只不过把脚伸进袋子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张佳乐说卧槽好凉,两只小白爪子隔着袋子蹭过去搭在孙哲平的脚背上,孙哲平面不改色,也不嫌弃张佳乐的脚重,搭着搭着无端升起了一点点的刺刺痒痒的感觉。张佳乐觉得穿着这个走路实在不方便,坚持了半个小时就提前阵亡了,倒是孙哲平还跟大爷似的四平八稳打怪,一门心思都在强力蜘蛛丝上头,张佳乐捣腾完自己的脚,又跟过动症一样忙着搞孙哲平的脚,弄了一圈肚子也饿了,抓起一包薯片咔擦咔擦地吃。

最近流行樱花味儿的东西,大街上处处都是樱花味儿的周边,薯片也赶流行,就是张佳乐实在不太明白樱花味儿是什么味儿,有得吃那便吃吧。他看着足膜的包装,上头写着不怎么能懂的文字,闪亮亮的示意图展示了“细致幼嫩如婴儿般的肌肤”的效果,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好像还是一样嘛,转头就忘了这事,继续练功抢怪去了。日子还是一样忙碌充实,一眨眼一个礼拜过去,盘都复了千百遍,武器都掉了好几把,每天吵吵闹闹相亲相爱总的来说还是很开心的,就是晚上洗完澡的时候,张佳乐忽然大叫一声。

孙哲平抖着脚冲浴室大吼你干嘛呢?张佳乐说哇塞!哇塞!哇!!孙哲平说你说人话行不,耳麦那头的叶秋说哦小张同志总算变成了一只鹦鹉么,孙哲平起手就是崩山击,话也不多,但一针见血,那我倒要把你们都打成小狗,于是电光石火一场千日之战在所难免。

等到孙哲平和叶秋打完了,张佳乐才慢吞吞跑回来,孙哲平跟大伙儿分赃稀有材料,张佳乐伸手拽他脚,孙哲平轻啧两声,说你有啥毛病呢……哎哎哎别拽别拽,然后干脆一条腿搁他脚上,张佳乐抱着孙哲平的脚研究了半天,享受一种类似于小时候捏爆气泡膜的快感,把孙哲平脚底脱落下来的死皮扒了个干净,好一个去角质足膜,诚不欺我,大孙,恭喜你拥有婴儿般柔嫩的脚底了!!孙哲平被雷了一下,特别无奈又好笑地斜眼看他,这什么鬼你也能嗨,晚上的副本还刷不刷了?张佳乐说刷,当然刷!于是立马冲去洗手,入了落花狼藉的队伍邀请,挑灯夜战刷到了凌晨三点!

凌晨打着呵欠上床睡觉,孙哲平想起什么似的掀他脚底,光溜溜的脚底板,水嫩纤细的皮肤,看着跟打了玻尿酸一样,虽然他也不太清楚老妈成天挂在嘴边的玻尿酸到底是啥玩意儿,不过估计也差不多了,张佳乐躺着玩手机,蹬了蹬腿,说你干嘛呢,一直盯着我的脚底看,孙哲平忽然嘿嘿一笑,在他脚底板上啵了一下,把张佳乐吓得手机砸到脸上,他捂着鼻子哀嚎尼玛的防摔保护壳,痛死老子了!孙哲平却一点愧疚也没有,他说我看你的脸就挺细致幼嫩,跟我脚底板似的。张佳乐想破口大骂却先笑岔了气,又气又笑,和爬上床的孙哲平滚到一起,窝着睡了个好觉。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