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青黃】57號星球的火箭不發射(6)

  首先第一步是玷汙她。

  青峰翻著不知道哪裡來的密技,手抖了一下差點把手機給摔了出去。雖然不是追男性的技巧,但這種東西八成是大同小異,於是有勝於無。

  為了搶在九十九萬個女人之外的男人之前,先把黃瀨得到手,沒有經驗的人第一步是尋找指南,網路上H的技巧五花八門,從論述到應用,從應用到善後。

  青峰想像了一下把黃瀨帶回家,先從紓解壓力的閒聊開始,目的是循序漸進,牽手、接吻、撫摸、擁抱,最後是順從感覺神聖地結合……

  「然後把東西射到黃瀨君身體裡面嗎?容我直說這樣的行徑非常惡劣。」黑子突然冒出了聲音。

  「啊啊啊!嚇、嚇死我了!哲你什麼時候出現在那裡的,好歹出個聲啊!」青峰抱著手機蹲到了地上。

  天台的門沒有被打開,黑子早就在那裡待著了只是青峰沒有發現,還一個人看手機看得渾然忘我。事到如今也沒有什麼好隱藏了,青峰乾脆大大方方拿出來討論。

  「誰說我要、要……弄在黃瀨裡面啦,不能留下證據吧。」

  「那麼青峰君認為,尿尿有可能憋一輩子嗎?」

  「憋……一輩子?太誇張了,再怎麼說也會找個時機解放……這件事和那件事是兩回事啊喂!」

  黑子搖頭,「總之,射精是自然的生理現象,青峰君如果真的做了是沒辦法不弄出來的,雖然黃瀨君不會懷孕,不過未成年發生關係學校嚴格禁止,要是被赤司君知道了……」剩下吸飲料的聲音。

  於是青峰偷偷摸摸買了第一盒保險套。

  男人不會懷孕這點常識到如今他還有,不過把這種隨便射一發就會讓女人懷孕的東西射到黃瀨身上,會不會造成分手就沒人能給他保證了。

  他的交往對象是個男的。不僅是個男的還是個能一拳揍翻絕大多數男人的男人,誰輸誰贏姑且不論,留得青山總不怕沒有柴燒。

  放學後青峰打算印證一下論述。他三兩下把冰吃掉,看著手機上的時間,終於逮到一個機會,三兩口把冰吃掉,然後推了推黃瀨的肩膀,「喂,黃瀨該回家了。」

   時間是傍晚,華燈初上,他們在這裡站了一個小時,其中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因為黃瀨在門口就被大批女孩子攔截。要簽名的簽名,要拍照的就一起合照,笑容大放送簡直有求必應,去神社裡祈禱都沒這麼靈驗。

  說黃瀨脾氣不好也是真的,偏偏就搞這些最有耐性,十二連拍都能張張擺出不同姿勢,這不是女孩子是什麼?

  黃瀨被他推得恍然大悟一拍額頭,「對啊,都這個時間了,小青峰是要回家吃飯的吧?那就這樣解散啦。」他揮揮冰棒棍,把書包甩上肩膀轉身瀟灑走人。

  青峰看著那一點留戀都沒有的背影,突然不知道這叫神經大條還是自己的暗示不夠明確。他說「黃瀨該回家了」,而不是「黃瀨,該回家了」。究竟是如何從一個命令的邀請語句裡聽出命令的使役語句,他有點想回去翻翻小學課本。

  「笨蛋,你往哪裡走啊,我家在這個方向。」於是青峰不得不跟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

  明明是兩人時間,原本可以悠哉地欣賞黃瀨伸出舌頭一口一口舔著冰棒的美景,卻變成了怒氣沖沖地看著他和女孩子們勾肩搭背,也許桃井說得沒錯,他是怎麼樣把交往解讀成我喜歡你,有待查證。

  「我說小青峰我家不在那個方向啊?」

  「嘖……去我家啦,蠢死了你。」

  「咦咦?這是說我可以進小青峰的房間的意思了嗎?」

  「是……啊。」

  黃瀨愣得嘴巴都合不攏,青峰嚷嚷著丟臉死了,一邊把泛紅的臉轉開,深怕被發現。晚上對他而言是良好的保護色,倒是獵物顯眼得一點都不自知。青峰看著黃瀨漂亮的臉,心想自己就像是埋伏在深夜的暗巷裡的變態,跟蹤著鎖定已久的目標對象。

  朝著計劃一步步實踐的攻略讓人心跳加速,不能預測、無法掌控,像籃球一樣刺激而充滿期待。

  ▓

  「哎呀大輝你也真是的,要帶同學回來玩怎麼不早說嘛,家裡什麼都沒有準備呢……進來坐進來坐。」

  貿然決定把人帶回家不是明智之舉,至少漫畫中的「今天家裡沒有人」不會隨時上演,黃瀨抹了把冷汗,覺得進了家門之後的情況不對。青峰的父母親都在家,並且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就等著寶貝兒子上桌開動,顯然他成了局外人。

  青峰媽媽忙著找第四副碗筷,氣氛嚴肅得比上門提親還令人緊張。

  「我和黃瀨還不餓,等一下再吃就行了,妳不用管我們,和老爸先吃啦。」青峰胡亂推著黃瀨進房關上了門。

  黃瀨愣愣地望著眼前異常乾淨的房間,連大氣都不敢呼出,原先準備好了開門就先拋個迷人飛吻的計劃全都打亂,直到聲音完全消失之後,才恢復過來。

  現在他所在的地點是青峰的房間,他憧憬的青峰大輝的房間,牆壁上貼著喜歡的球星的海報,桌上擺著一些昆蟲和恐龍的模型,意外的有一個小書櫃,裡面塞了百科全書以及動物圖鑑。

  在野生領域裡青峰小有研究。

  「噗,好可愛的小龍蝦娃娃。」黃瀨戳了戳床上那隻翻肚的小龍蝦抱枕,想像青峰每天抱著它睡得流口水的樣子,「小青峰竟然會抱著這個睡嗎,這個年紀已經是超稀奇了吧。」

  青峰搔了搔頭,覺得眼前的場景似曾相識。美人在森林裡被動物圍繞著的景色賞心悅目,陽光從樹林間穿透過來,灑在她秀麗的金色長髮上,頭頂上戴著花圈,眼前的情況雖然有一點與事實不符,但男神和海產也可以是一種優雅。

  「吶,聽好了,這是我的夥伴蝦太,你要好好和它相處啊。」

  黃瀨捏了捏蝦鉗算是握過手。

  叫黃瀨來的目的只有一個,想方設法讓他變成自己的人,青峰偷偷拿出保險套塞進抽屜裡,適當的佔有是可以被允許的,但是玷汙他這件事,目前還有障礙。

  青峰舔了舔乾燥的嘴唇,從床下撈出一本寫真,「我知道你想看寫真,快點過來。」

  釣小蝦的第一步是灑餌。

  黃瀨看著那本邊角捲起,還夾著灰塵的泳裝女星寫真,覺得這個意圖明顯得足夠蹩腳。「小青峰想看寫真啊,正好我上個月拍的寫真昨天才拿到哦。」他從書包裡拿出了裡面的唯一一本書來。

  「你幹嘛隨身帶著自己的寫真集?」

  這個問題太過犀利,黃瀨紅著臉左顧右盼,「就、就是忘記拿出來了嘛……這不是重點啦,你看全彩120P哦!還有親筆簽名!」

  「啊……這是要送我嗎?」

  「哈?你、你想要自己去買啊,現在書店打折……」黃瀨越說越小聲,「沒錢的話,這本先借你翻著也行。」

  「哦,謝啦。」青峰收得順理成章。

  要邊翻著黃瀨的寫真集邊培養氣氛是有些害羞了,雙倍的可愛只怕會讓他不支倒地,而本人就近在眼前,直接行動勝於旁敲側擊。青峰猛張開手抱住黃瀨,忽然背後冒出冷汗想起來還沒牽過他的手,就跳過了幾個步驟,於是只好連忙把接吻也給補上。

  嗯,握著手抱著人也吻著唇,接下來只要邊撫摸就可以邊脫衣服了,進展神速。

  好現象好現象……

  「那,現在就來做愛吧,黃瀨。」

  ▓

  「那個,青峰君……我認為你有點病態了,真的不考慮找輔導老師商談一下嗎?」黑子放下吃到一半的三明治,懷疑自己的胃正在一陣一陣翻騰。

  把黃瀨吃乾抹淨,卻憋著不在他面前射出來,到底算是犯罪還是犯罪前一步的最後底線,已經讓人搞不太清楚了,總之青峰按照計劃實踐了所謂的憋一下再找地方解決。

  「嘖,這個你就不懂了啊阿哲,只是隔著保險套互相擼一下頂多算是牽手的程度,真正犯罪的是不能克制生理反應,反正黃瀨那傢伙絕對沒有被弄髒。」

  「哦,可是如果射精是骯髒的,那麼青峰君認為放屁就不骯髒了嗎,黃瀨君就算是模特也總會放屁吧?」

  「少胡說了,黃瀨就算放屁也是香的啊,黃瀨沒有錯!」青峰剛說完正得意著,旋即發現不對。

  糟糕,已經把腦內的妄想直接說出口了嗎!

  黃瀨涼太萬歲。

  青峰認真鑽研過可行的方法,只要不在黃瀨的身體上留下可疑的痕跡,就絕對沒有問題,雖然他也想努力把他弄髒,可是在滿十八歲之前,絕對不能讓男神看到汙穢的東西。

  所以黃瀨射精是沒有關係的,那是他自己的東西,而且他也並不介意。

  只要不花心,其他什麼都能接受,因為黃瀨無罪定律沒有有效期限。早在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青峰就決定了戀愛這件事終極目標是黃瀨涼太。

  黑子覺得事態的發展有點超乎預期。究竟是怎樣從連告白都沒有就莫名其妙變成交往關係,既沒有約會也沒有在半夜煲電話粥,上了床卻又單單只滿足一方的慾望,這種半套柏拉圖的哲學戀愛,已經不想再下集待續了。

  他把剩下的半塊三明治默默收起來打算丟掉,腹誹著青峰君你真的不考慮治療一下嗎?

  有些毛病趁早治療還是可以獲得最大改善效果的。

  青峰還沉浸在自己的歡樂裡,「反正五月可以閉嘴了,現在證實黃瀨喜歡我,我們心意相通,男人整天把告白掛在嘴上多沒面子啊。」

  「哦。」

  現在的他猶如得到認可標章,原先的不安感通通煙消雲散。已經抓在手裡的東西絕對不會被人搶走,黃瀨是他的,是他青峰大輝的,什麼確認心意還是互相告白,口頭上的東西都是過眼雲煙。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