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又是碎碎念

仔細翻著最初寫的GV PARO深思了一下於我而言那是什麼,它好像有很多別的(我所寫過的)文章所沒有的東西,又好像缺了別的文章所擁有的東西,它是衝動,但這個衝動難道就反應了這才是我的思維,而不論往後如何改,我只是想跳脫我的思維走到另一個不擅長的思維裡嗎?但這是荒謬的。我所擅長的思維未經深思熟慮,而我所不擅長的,是經過思考之後認為合乎情理的。
不過就最初的青峰和黃瀨來看,其實是什麼都沒有的。
青峰為什麼在意黃瀨,黃瀨又為什麼喜歡青峰,好像不是很簡單可以說明的事,但如果無法說明那就不行。那也就是說根本的核心自相矛盾。
就算是來回翻著,也覺得好像懂了又好像沒懂,如果只是追求起承轉合的完美性、合理性以及邏輯性,那我想把最終定案的結論放出來就可以了吧。

 
评论(20)
热度(6)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