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一個青黃段子



我震驚了,15年我買過一本my book,當時就是想說來一天手寫一個青黃段子,雖然最後鴿了,本子本身也很難寫,但我居然tm寫了16篇(好吧算是16/365),雖然寫得不多可是現在想起來都匪夷所思我居然有這等耐心可見我多愛青黃



翻到一篇觉得好萌啊!!!贴一下



2015/1/11(日)


青峰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做太过兴奋,一下子摸这里一下子摸那里,一下子亲一下子蹭,黄濑被他弄得太痒了忍不住打滚,说小青峰你倒是看好再下手啊,青峰耳根子泛红,搔了搔头臭着脸说少、少啰嗦,哪个地方都美得要命啊你这家伙,到底该从哪里下手根本不知道,啊啊可恶都是我的!他说着,干脆把黄濑紧紧抱在怀里。



然後我想說,文庫本超級難寫,用水性筆就透過去了,用鉛筆和油性筆因為本子不能平攤所以字丑出天際,剛才只是想看下手帳,沒想到………………有股我5年前居然居然還給自己屯了糧食的震撼XDDDD

评论(13)
热度(38)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