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雙花《桃花債》REPO

璃央的《桃花債》REPO一下(艾特出現兩個叫璃央的,但好像都不是)


簡單來說這是一篇兩個人為了擺脫各自追求者而達成聯盟合作,最後假戲真做的故事。

整體來說很歡樂,應該說是身為雙花媽非常樂見他們兩個搞在一起,從頭到尾散發著腐笑,一開始孫哲平自告奮勇的時候我還想:臥槽,你這個心機boy動作真快,結果兩個人開始認真討論起套路,張佳樂真不愧是比較糾結的人,各種細節都鑚很多啊,看到孫哲平無奈說兩個月您滿意了嗎的時候,忍不住噗嗤笑出來ww


雖然套路上大致能猜到,但重點在看張佳樂如何認清自己的內心ww還有不管在哪孫哲平永遠這麼疼樂樂真開心!方銳助攻得好啊!

而且孫哲平幫張佳樂買早餐,還被他說下次不要買小黃瓜和有菜的,講到最後乾脆列一份選項,當下有股「孫哲平這麼霸道總裁的人是給張佳樂當秘書去了嗎」,突然覺得被他寵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太不得了了吧!XDD

整篇故事裡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是張佳樂跟孫哲平聊方銳,被孫哲平一語道破:

「我的確是跟他說沒兩句,對你朋友來說,我就是你幾千個追求者當中的一個。」

「但如果你的態度不一樣,他對我的態度當然就可能不一樣。」

這點樂樂自己都沒有發現,在旁人眼裡看得很清楚,他對孫哲平的態度,跟其他追求者是不一樣的!

總之雙花兩個人順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後面果然啊,孫哲平真是個心機boy,一開始就是找機會接近張佳樂的嘛,然後樂樂就這樣被拐跑了,不過第一章那句「如果他見過這麼帥的人,一定會記得」,這時候其實我心裡已經在拉警報了www

順便推一下:【雙花】活動/桃花債01


太太真的是良心啊,從14年期產雙花,還寫過百日,而且幾乎時不時有新刊,連產五年,真的很愛雙花了,今年也為台灣的雙花同好辦了茶會,希望你明年還有新刊(咦?

评论(3)
热度(12)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