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全職腦洞】榮耀高中(雙花喻黃雙鬼周江)

今天的腦洞,台灣風味的榮耀高中paro我都想好人設了

注意:

以下內容以台灣習慣為背景

基本上也可以說是台灣高中生的生活

台灣不少高中都有教官,但也有蠻多都沒有了,一般來說教官有分海軍陸軍空軍這三種,海軍制服是白色或卡其色,陸軍綠色,空軍藍色,我高中的時候每天早上教官都會在校門口抓遲到和服裝儀容不整,以及其他校園問題(比如學生抽菸,攜帶違禁品,無照騎車),單純想看大孫穿軍制服所以設定這個XDDD


教官孫哲平和問題學生張佳樂,保健室老師喻文州和張佳樂的好哥兒們黃少天,體育老師韓文清和優等生張新杰,輔導老師江波濤和校草周澤楷,還有早上是早餐店的店長吳羽策,下午賣雞排的李軒,以及網咖老闆葉修XDDD王杰希大概是班導之類(依然單親爸爸


周澤楷雖然長很帥但其實有點人群恐懼,尤其是被一堆女生圍著尖叫的時候,總是有點困擾,然後會定期去找輔導老師談心XDDDDD


然後我覺得張佳樂雖然問題但不是不良,就是問題,每天不管班上穿什麼他都穿運動服、小辮子每天進校門被教官抓還是不剪、明明沒駕照又愛騎機車上下學、還會去網咖混XDDD中午會偷溜出去買午餐,下午班上集資買雞排他又偷跑出去

然後升旗不得不穿制服了還是被抓,因為西裝褲改太潮

然後黃少天每經過一個班級的門口,就會對著門窗抓一下頭髮(幹

黃少天每天早上要用半罐髮膠弄頭髮XDDD


韓文清和孫哲平等人跟葉修當年也都是榮耀高中的,他們一致吐槽葉修在學校附近開網咖何居心,葉修呵呵笑說就是來賺學生的錢啊,被大家說無恥XD


我想看黃少和張佳樂猜拳張佳樂輸了於是背負著買雞排的使命溜出去了,回來卻被大孫抓了,大孫把他帶到教官室,叫他罰站,然後當著他的面插了一塊鹽酥雞開始吃,張佳樂心裡那個幹啊,肚子超餓的,然後大孫吃了幾塊,又拿了另一根叉子丟過去,叫他過來一起吃啊,張佳樂起先有點糾結,後來心一橫就跟著吃了,一堆魷魚啊雞排啊什麼的,這時大孫說這下我們是共犯了,張佳樂翻白眼想也知道我不會說的好嗎,他們一起把大家份的都吃光了


還有下課張佳樂抱著安全帽坐在機車上正在滑手機,結果下班的孫哲平來了,被教官抓到騎機車要記過的,但是孫哲平卻叫他把鑰匙交出來,拿了另一頂安全帽戴上,說我載你回去,然後就送張佳樂回家,張佳樂下了機車,大孫卻不還他鑰匙,說我騎回去,你明天早上乖乖搭公車上課(幹有點甜耶


另外想看的是,某天放學在興欣網咖,張佳樂身旁的同學突然好幾個都大喊:幹!是老孫!幹!眼見孫教官從對面過來,來抓放學不回家跑網咖的學生,結果一個個都跑不了了,張佳樂正PK呢心情不爽沒理會,結果耳機被拔掉了,抬頭看到大孫站在他面前,外面已經站了一排學生在罰站,張佳樂皺眉頭,大孫看他心情不好,又看了眼螢幕,他因為分心而被PK掉了,大孫突然掏錢跟葉修開了一台電腦,坐在張佳樂對面,說你開個房吧,張佳樂就開了一間,然後外面一排學生就「教官也玩榮耀!?」然後大家都扒在玻璃上看,孫哲平不僅有號還是個狂劍士,然後他進房間提刀就砍,把張佳樂往死裡砍,張佳樂輸了,孫哲平說起來,打不贏就回去罰站,張佳樂鬱悶到極點只好跟著大家一起在訓導處前罰站,站了半個小時教官放人了,大孫問張佳樂怎麼了,不爽啊?問他家裡沒電腦嗎,怎麼老跑網咖,張佳樂說老爸不准我玩遊戲啊,可是我就想玩,還想當職業選手,大孫就說,不然以後放學來我家吧,別老去葉修那裡吸二手煙,可是你要先寫完作業才能玩(結果去大孫家,張佳樂寫功課大孫就會下廚啊,等作業寫完了吃完飯才終於摸上電腦,兩個人刷了兩趟副本,有時候去PK,玩幾把大孫就送張佳樂回家了)

結果第二天轟動全校的是孫教官玩榮耀而且屌炸天XDDD


然後其實,當年大孫16、7歲的時候也是玩遊戲玩得超好,跑去當了兩年職業選手,後來現實殘酷於是退役,家裡又逼著他找份像樣的工作,但實在都沒什麼興趣就去了軍校,其實是富二代來著


哦學校旁邊的早餐店早上是冰山帥哥店長吳羽策,連煎蛋餅都超級優雅,雖然很忙但一點都不慌亂,有時候早上去會看到穿得有點輕(邋)鬆(遢)坐在角落滑手機+睡覺的李軒,中午早餐店就關門了,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早餐店門口會有一個雞排攤,李軒開始賣雞排,然後這家店是他和吳羽策一起租下來的,兩個人同居關係


黃少天很愛往保健室跑,一是去看喻文州二是去偷懶躺床,喻文州身為保健老師,會替大家上健康教育課,他總是非常溫柔,連講到自慰和性教育都面不改色,黃少天就在底下看著喻文州的臉發呆,滿腦子是他們倆OOXXXXOO


還有軍訓課的打靶射擊,孫哲平從後頭給張佳樂矯正姿勢,大熱天的張佳樂感覺到孫哲平結實的胸肌都貼到自己背上了,臉燒得火紅,但是他的手很穩,每一發都打到正中心,孫哲平難得誇了他很厲害,張佳樂得意地甩著小辮子說當然啊我是彈藥專家呢


中午午餐張佳樂溜出學校買外食,大孫也去吃飯於是被逮個正著,大孫見了他卻沒責備,反而掏錢給老闆說多給他兩份小菜,還訓話張佳樂說怎麼能光吃肉羹麵,發育中吃多點啊。


因為跟孫教官不對盤,張佳樂會故意咬著棒棒糖棍乍一看好像在抽菸一樣,就是等著大孫衝過來抓他的時候騙他一下,結果被大孫鄙視了,說幼稚的小鬼,張佳樂氣得狂比中指,這時大孫突然正色說,頭髮愛剪不剪隨你,但是不准抽菸。



大概就是這些亂七八糟的腦洞

嗚嗚嗚嗚嗚嗚嗚手速太慢我只能打出腦洞來!!!!!

其實還有偷偷腦一下雙花H(好不道德啊)

评论(3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