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我觉得这个有病的妖艳贱货梗会不会被打啊(2)

求問標題!!!!!!!!!!

很認真想了幾個,但都覺得不適合,現在這個太長了XDDDDD



4

今天的中国娱乐圈媒体简直要疯了,时尚杂志《荣耀》五个小时前突然宣布被收购的消息,发行人是一未从混迹于时尚圈的金融大鳄,行,这年头经营公司并不需要什么相关资历,只要有钱有何不可,就是不知道金融起家能有啥审美。

另外一件事,那无非就是老总宣布上任后即刻出席北京男装周,要知道这事儿出风头的向来是主编,人家打滚红尘多少年,练就一双慧眸,见解独到评点犀利,圈内人见了都要喊一声哥,你老总来了扔一句“送特辑20P”真以为来发红包啊?

这不,仔细一看主办方公关还真给《荣耀》留了前排座位,只能说明一切都是套路,就看你八卦深不深罢了。

现在,还有一个头条是设计师张佳乐被泡了。

媒体们围着被泡的主角和泡他的主角疯狂拍照,记者见缝插针提问:“两位这是交往关系吗?”

“是不是旧情人?刚才孙先生您提到周转金,是否为XX集团总裁横刀夺爱,您出来替张先生解围?”

“两位的关系是不是打算趁着今天《荣耀》宣布再发行一起公开?这计划多久了呢?孙先生投资百花,可考虑过会引发其他工作室抗议?”

“XX集团在多家银行方面有信用不良的记录,您明知这点依然愿意资助,是不是不愿意看见男朋友为难?”

张佳乐瞪着一颗又一颗的脑袋,心底奔过了一群草泥马,覆盖了整个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这特么都是些什么问题啊!?他当真是一个字都答不上来——不,根本没一个是肯定的好吗!

首先吧,他几时和孙哲平交往了?不对,他也没和那陈XX老总搞上,何来横刀夺爱之说?哎等等,咱真没计划过这个,大哥我连这货是孙哲平都是刚刚才认出来的,你知道咱几年没见?你知道他以前不是长这样的吗?我、你、我……

一肚子委屈简直把人逼哭,张佳乐大脑一片混乱,想着冲上去一人一拳得了,就在这时候,公关老师说过的话一股脑儿溜了进来:“面对媒体,不要轻易说出没有把握的解释,得提出有条理、有说服力的证据,否则别想和他们玩儿文字游戏。”

于是,这时候张佳乐做了最明智的决定:紧闭嘴巴。

猝不及防地,孙哲平说话了:“我乐意。”

“………………………………”

好的,张佳乐显然是高估了他的耐性。

漫天的八卦谣言百花缭乱,又一大波闪光灯扑面而来,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吗,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没错——猪、队、友!

“你能不能别在我沉默的时候说话啊啊啊!!孙哲平!!!!”这才重逢不到几分钟,张佳乐再一次有了暴打孙哲平一顿的冲动,果然啊,人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灭亡。

张佳乐,二十六岁,卒。

 

5

经过这事张佳乐算是了解到了“睡”的艺术,人不能乱睡,也不是哪个帅哥都能睡,更不要寂寞难耐了就想着睡,你看吧,这下可好,本来只是“企图睡老总”,这下“反被老总泡”,这真是、真是……潜到了规则头上啊,你说尴尬不尴尬?

如果这时候还能再说一句话,张佳乐觉得那大概是:我只想默默地睡,没想睡得全天下都知道啊!

媒体们还在吵吵闹闹,把会所周围挤得水泄不通、让路过大妈们以为这里有捡便宜也跟着找队伍却发现看不见头也看不见尾,闹腾了不一会儿,一辆布加迪威龙猛地刹车,光那引擎声就足够让沿街的人当场高潮。

张佳乐额头上狂冒汗,“又、又是谁来了……”

直觉告诉他谁来了都没好事儿!

布加迪威龙的车门开了,一个穿着阿玛尼私人订制西装的年轻男人下车,一面急匆匆挂掉电话,拨开人群走来,他一看到孙哲平的脸,就一团黑火直往脑门上冲。然而商人嘛,什么不会,社交手腕最好,于是乎仅仅半秒钟不到的哀怨全被满面春风的笑容覆盖过去了,了无痕迹。

又是一个金融大鳄。

“哎呀,抱歉惊扰各位,真的对不起。”义斩集团的楼冠宁到场,一瞬间hold住了所有的媒体。

所有人都看着他,包括了张佳乐和孙哲平。

楼冠宁说:“我想各位可能有些误解,先说明一点,《荣耀》杂志目前确认由我接任发行人一职,虽然是以义斩集团名义进驻,不过事实上是楼氏财团,至于其他问题,还请各位大哥大姐们稍晚参加我们的记者会,会详尽说明的,谢谢。”

“……啊?”

“等等,您的意思是,孙先生并非《荣耀》杂志的负责人之一吗?”

“那么投资百花可否理解为他的个人行为?”

“您认为孙先生公开恋情是否会影响到《荣耀》杂志的再发行成绩?还是说这是一次炒作?”

叽里呱啦吱吱喳喳……

各种问题略过耳际,已然进不了大脑了,张佳乐空白的脑袋瓜里只有一个信息——好险!他还没真的睡到老总!还有哪个说老总是帅哥的,给我滚出来!

十秒钟迅速脑补了下和楼冠宁上床的画面,张佳乐决定默默把这个计划在心里删除,拉黑。

人生啊,总是有这么多的误会与巧合,世界上真没有这么一举两得的事,都是痴心妄想罢了。

面对捉着问题点不放的媒体,楼冠宁只是奉上一个又一个的笑容予以应对,石化的张佳乐还在纠结,资讯量太过庞大,以至于他还来不及消化完自己接下来到底要睡哪个……不,到底要就此撤退还是硬着头皮拒绝。

你问拒绝就拒绝吧,为什么还要硬着头皮?

那当然是因为,六年不见,孙哲平整个人变了好多,变得好帅,让外貌协会张佳乐打心底没办法拒绝啊!

丑男送钱你不要顶多是朵白莲花,帅哥送钱你还不要,那人人可都抢着要。

“喂,走了,还发呆啊?”孙哲平又把他搂紧了一点。

“我……我……这张卡、你……”他指了指孙哲平又指了指自己,连一句话都兜不完整。

“收着吧,我说了要投资百花的,”孙哲平说,“不过你别误会,这五千万是我给你的,投资是另外一回事儿,一码归一码。”

“哦、哦?”张佳乐一愣一愣地点头,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所以你是说,我还是被你单方面宣布交往了?”

“我有吗?”孙哲平无辜道,“我就询问你意见要不要处个对象而已。”

“卧槽!你哪里问过我了!?!?!”

张佳乐时常在网络上看见粉丝单方面宣布和偶像结婚,看在眼里都只是茶余饭后的笑话罢了,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可是直到今天他才明白,原来有人的单方面是如此厉害、如此逼真啊!

现在好了,被记者这么一写,他今晚就是孙哲平家的人了。

“我能不能不要啊大哥?”

“……嗯……”孙哲平沉思良久,“你可以考虑考虑,急什么?”

“我去,我明天就要变成孙佳乐了,我能不急吗!?”

“哦,这名字好,听着顺耳。”

“好个屁孙哲平!”

 

6

经过一整天的腥风血雨,各种新闻八卦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小粉红里都是百花工作室和义斩的八卦,连江波涛率领的轮回工作室夺得了本季男装周最好评设计的新闻都被盖过去了,着实让人心疼。

这个圈子就是这么真实,而且残酷,比起设计本身,大家更热衷于八卦,要不是扒人要不就是被人扒,和出卖灵魂还是肉体是一样的道理,你总得选一个做。

莫楚辰和邹远、张伟、曾信然等一帮人围着他们的老大孙佳乐——不不,张佳乐——轮番拷问。

“说吧,你和那个孙老总咋回事儿,一五一十交代清楚。”莫楚辰黑着一张脸坐在桌子另一边问。

张佳乐觉得天啊我好无辜我真的是纯洁白莲花为毛你们都觉得我是妖艳贱货,个个都来逼问我,不去问孙哲平呢!“我真的不知道啊,我要是知道我还会去吗?我又不是傻了。”

“不,经过我推理,你就是知道才会去的,不然你说你咋知道老总是帅哥,而且你觉得一个陌生人,还是上流阶级的肯这么轻易让你搭讪吗?不是认识的根本没戏。”

“不不不,老总是帅哥这个消息是李轩那丫的说的好吧,更何况这真的需要辟谣,楼冠宁根本不帅啊?不对,也不是不帅,就是比起孙哲平差了一点吧……”

啪!张伟拍桌子,“还说不帅!你明明就觉得帅!”他失望透顶摇头,“张佳乐我真的看错人了,你要睡也别睡得这么轰动啊,拉咱陪葬只为了自己的幸福!”

“不你们听我解释,我本来要睡的不是孙哲平……”张佳乐被滔滔不绝的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喷了一脸口水。

搞到最后,事情越抹越黑变成了“他不仅知道老总是谁,还知道帅哥是谁,而且预谋已久,就等着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开”,你说造谣洗脑可不可怕?

这种时候还是邹远好,邹远看着大伙儿这么激动,感觉怕怕。

“哎,别怪乐哥了,我觉得吧要是真能幸福,也不是坏事啊,这种八卦一下子就过去了,以后还有人投资我们,也是不错。”

哦,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不,需要明眼人!

张佳乐感动得泪眼汪汪喊道:“不愧是我一手拉拔起来的!小远你人真好!哇啊啊啊!”

“……”

“……”

满世界的乌鸦飞过,众人看着邹远,心里一致想:小远你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当初的张佳乐一模一样哪!

“算了,哭也不能解决事儿。”莫楚辰说,“我也不是怪你,可是乐乐你要知道,以后被各种舆论控制,你还能专心画图吗?再说了,那孙老总一下子投资这么多,是不是想控制咱的风格,你又能为了钱放下尊严迎合主流吗?”他苦笑,“我不愿意看到你为了咱,画不想画的东西,我知道,你最大的缺点就是心软。”

“唔唔……”张佳乐吸着鼻子,被中国好队友感动得哽咽说不出话来。

我、我就知道你们是爱我的!么么哒!

“那现在怎么办?”张伟问,他丢出一份报纸来,“标题党都把你写成孙佳乐了,咱还能翻身吗?”

“我……我不知道……”

于是众人一筹莫展。

不过忧郁没持续多久,百花工作室的门铃响了,叭叭叭响得惊天动地,响得鸟兽纷飞,邹远战战兢兢去开门,门外,一个板着脸看上去有几分不怒而威的男人,让人不禁怀疑再晚个几分钟他就要拆门而入了。

“你你你……老总好!”邹远吓得一声老总脱口而出。

孙总摘下墨镜进了工作室,劈头就问:“张佳乐呢?”

“乐哥他……”

张佳乐从屋里飞快冲出来,“叫个屁老总!百花老板还是我呢!不准叫!”

这一副准备和他叫板的狠劲儿真逗,孙哲平都笑了,“哦?我投资一亿,股份还不够大吗?你资本额多少?”

“……”在那双带着七分笑意的眼睛审视下,张佳乐的脸突然涨得通红,“一、一、一百万……”

一百万和一亿,孙哲平已经买下百花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能不能好了,一百万怎么玩时尚?”

“靠靠靠你管我!我高兴怎么着!!!”

“别气了,我给你一亿,你爱咋玩咋玩,甭里外面那些世俗眼光,专心搞好你的设计就行。”孙哲平一锤定音道。

大概是他这人天生带着一股子不明所以的狂傲,说起话来和霸图的韩文清有得一拼,都让人自然而然信服。

看哪,这就是全中国排名前三的土豪,TIME时代周刊的常客,最让女人想嫁的年轻总裁!

后面的一竿子吃瓜群众迅速变脸、哄然而起,联手把张佳乐拱了过去,就怕再慢三秒土豪会改变心意。

“老总,这货您还没睡过吧,快点带回去办了吧!”他们齐齐喊道。

哎哟我勒个去,百花果不其然是一群好拜金、好外貌协会,和那些纯洁白莲花好不一样的时尚妖孽啊!


tbc


後面真的是談戀愛,再真不過了,預告一下後面史詩級的OOC+糖不要錢,請做好避難準備,頂不住這麼傻白甜的請趕緊離開吧;;

评论(27)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