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我觉得这个有病的妖艳贱货梗会不会被打啊(3)

7

虽然张佳乐被自家妖孽们卖得连零头都没得找,但睡一觉这事也不是能马上说干就干的,生活得先继续,孙哲平这次投资百花无非是想挽救他惨淡的营业额,顺便在国内做点长远的计划。

入股之后,他自然有资格对工作室进行改装。

张佳乐租的这个小间说好听叫温馨,说难听叫寒酸,以至于没法对外展示,光是摆几台缝纫机就占满了,只能接待高订的客户,可问题是连基本客户群都不稳定,又谈何发展?

有钱人自有有钱人解决问题的思维,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换地段,张佳乐是个穷逼孙哲平可不是。

所以孙哲平简单粗暴地在精华区给张佳乐弄了间二层店面。

店面靠大街,坪数不会大得夸张,但也不至于小家子气,一楼展示当季新品,二楼接待客户和工作区域,还有一间专门放置各种布料、鞋子、饰品配件,并且全天候除湿、以保证这些东西质量永远在最佳状态的房间。

“喏,钥匙在这儿,已经装潢好了,就是还没布置,看你喜欢怎么摆,缺什么都可以再添购点。”

车上,孙哲平把钥匙交给了张佳乐,这天两人正开往新工作室,还准备去看家具,是说孙哲平是不是因为有钱,所以说起话来这么温柔,这么有魄力,活像要去布置他们的新家一样。

呃,慢着,新家?

没来由的念头吓得张佳乐浑身一颤,手里捏着的钥匙也变得滚烫。

啪嗒,钥匙掉了。

“嗯?拿好啊,这么重要的东西,别搞丢了。”孙哲平又把钥匙捡起来。

“抱歉。”张佳乐赶紧接过收好。

工作室地点不错,曝光率特别高,没有点手段是租不到的,孙哲平带他在一、二楼都看了看,还把几个展示橱窗布置的设计图给他看,梦想近在眼前,梦幻得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把这辈子的好运都用尽了。

孙哲平指着角落一间隔起来的房间,“这里做个淋浴房,客人试衣前可以冲澡,避免衣服沾上汗,你觉得如何?”

“嗯……”

“缝纫机摆在这里,那边做立体剪裁……”

“嗯……”张佳乐两眼放空,看着某一点频频点头。

孙哲平不是话多的人,但他愿意这么口沫横飞地讲,只说明了这人于他是别人难以想象的重要。孙哲平突然回头,“张佳乐你在听吗?”

“呃。”张佳乐回过神来一脸尴尬,“有、有啊,我觉得,嗯,还不错吧。”

“那你说说刚才这里,要排成直的还是横的?”

“直的吧。”

“真的?”

“嗯。”

“好吧,行,我晚点儿联系师傅去。”孙哲平挑着眉毛没有戳破张佳乐的心不在焉,他掏出手机看时间,又说:“等会儿去吃饭,我订好了餐厅,这么久没见,是该一起吃顿饭的。”

张佳乐听了头都疼了。大哥啊,你知道我最初还想着要睡你们老总来着吗?可特么不管是你还是楼先生我都睡不下去啊!

他犹豫了半天,“工作室还有订单,我要回去赶货……”

“哦,邹远都跟我说了,”孙哲平像是这才想起似的,“你们工作室账目挺乱,这样不行,订金要确实记牢,款项的出纳也要统一整理,我让他把最近的订单缓一缓,等弄好再继续,以后我会请会计师替你们记账。”

“……”瞠目结舌哑口无言。

真不愧是金融大鳄,思绪清晰啊,还有我说话的余地吗?

“我服了你。”张佳乐哭笑不得,“去就去,走吧。”

他脸上写着从容就义,孙哲平不动了,他在后头喊了声喂,“张佳乐,你心里有什么话要不就这儿说清楚呗。”他说,“憋在心里我也难过。”

张佳乐停下脚步回头,孙哲平插着腰站在那儿对他笑。

一时之间好像有什么小心翼翼回避的东西啵的一声破掉了。

张佳乐有点不安,他们分开六年,他一直以为孙哲平移民后就不会再回来,也刻意不和他联系,两个人就算这么玩完了吧,可是谁知道孙哲平现在不仅回来了,还变了个人似的,说没有目的他不相信,但是这几天网络和媒体世界的风风雨雨早已刺激得他麻痹了,好像也无所谓了。

“那你呢,老孙,你又在想什么?”张佳乐笑。

“我没想什么。”

“没想什么还给我这么多钱,又投资工作室,你……”你把我看成什么了,是不是以为用钱就能买到我?这种话,居然会是他张佳乐想说出口的?太可笑了。

他明明不是单纯不做作的纯洁白莲花,可这世界上就是有人这么神奇,能让你鬼使神差被掉了包,连自己都不认识。

大约是看出了他的犹豫,孙哲平说:“说不出来吗?说不出来我说吧,‘你把我看成什么了,是不是用钱就能买到’,你就想说这个?”孙哲平嫌弃地笑,“不是吧张佳乐,你几时这么娘炮了?”

“你大爷!你管我啊!”张佳乐脸红得不像话,“你干嘛回国?既然要走干嘛还回来?!”

“嗯?”

“回来就算了,可是怎么能在那种场合突然就、就……乱说那些话,有多严重你知不知道啊?”

“就这样?”

“不然还要怎样?”

孙哲平点点头,“好,我知道了,我可以告诉你为什么。”

他说罢朝张佳乐走过去,张佳乐看看他又看看四周围,空荡荡的,房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完全就是传说中的犯案地点,孙哲平的脸色有些阴沉,吓得他出一身汗。

孙哲平把他逼到了墙边,咚地堵住了去路,“你说的这些,也没那么多为什么。”

“没那么多为什么是什么?”张佳乐不甘示弱扬起下巴道。

“就是,我高兴。”孙哲平说,“你不是说过吗,没办法答应我的告白,因为我又胖又邋遢,就算有钱你也不会答应,你就是这么直接一点都不愿意骗我,所以我就努力变好,然后回来了。至于钱,我喜欢你,想给你,不可以吗?这样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你……你……”张佳乐脸上写满了震惊,“就这样?”

“不然还要怎样?”

“你怎么……还是那么疯。”

“那你呢,不和我一起疯一把?”

震撼的告白冲击着张佳乐的思绪,没想到几年前的一句话,居然可以让孙哲平记到现在,更让他改变了自己,可是,偏偏是他,偏偏就是他,张佳乐说什么也没办法轻易答应。

“你靠太近了吧……”张佳乐感觉到脸上有热气拂过,孙哲平的吐息混杂着香水味,一举一动都在搅乱他的心神,只为了让他情不自禁。

这就是你回来的目的?

更要命的是,衬衫紧紧包裹着孙哲平健壮的胸肌,在白色的的布料下令人想入非非,张佳乐咽了咽口水,简直鄙视外貌协会的自己到快哭出来了。

不是好兄弟吗,怎么能有这种龌龊思想,而且这不是自打脸吗,你还拒绝过他啊张佳乐!醒醒!

“看什么看,想摸就摸啊,磨磨唧唧的搞啥?”孙哲平大胆抓住张佳乐的手贴到自己胸口,要他好好感受下这几年训练的成果,“怎样,满意吗?”

张佳乐的手游走在他的胸和腹部,一想到衣服下是何等漂亮的肌肉,就管不住手贪婪地四处探索,孙哲平身上还有一股特别好闻的味道,一直都没有变过。

孙哲平笑了,他看着张佳乐近乎痴迷的眼神,一手挑起他的下巴,慢慢把嘴贴了过去,“摸这么爽,不给点回报不厚道吧?”


tbc


老實說後面還在修改,目前已經寫完了,約三萬五千字,可是冷靜下來回頭看看總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下怎麼修改吧,說白了這篇文就是一個有點長的廢話+吐槽XDD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