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我觉得这个有病的妖艳贱货梗会不会被打啊(5)

放閃放閃放閃,作者沒別的本事了只能放放閃


9

饭局这事有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孙哲平投资百花不是心血来潮来散财的,老朋友叙旧完轮到拉赞助,拉完赞助还有上流圈的派对,美其名约增广见闻增加人脉,实际上张佳乐闷闷不乐,觉得自己这块豆腐简直被蒸了煮了煎了炒了还回锅了。

现在他的头衔是艺术总监,你看,原本是企图睡老总的,结果现在还没睡成就把自己老板的位置给丢了。今晚又有一个聚会,据说是孙哲平的死党钟少举办的晚会,听说去一次客户名单可以从一环排到七环……咳,说笑的,但总之是张佳乐没有权利拒绝。

“哎,那种地方不就是八卦来八卦去吗,孙哲平你几时这么长舌了?”

“这是正常社交,有才你自个儿关在家里有才谁知道?”孙哲平说话的语气一如既往不容拒绝,“要多出去混,你以前不是挺喜欢这些活动吗,现在怎么缩了?”

“我没缩啊我……”

是,他没缩,他确实挺喜爱热闹并且人来疯,对着陌生人都能开启黄少天模式,可问题是和孙哲平去那些地方,与其说是交流,不如说大家都搞错重点了,人一见到他们俩走在一起,脸上表情自动换成了“哦是孙总和夫人来了啊”,这让张佳乐还怎么混?

……等等,他现在直接踹翻那些白莲花和妖艳贱货坐上了正室的位子啦?

孙哲平往他衣架上翻,“没缩那就快准备准备出发了。”

他把张佳乐的衣橱都找完一遍,大致上有个分水岭,几年前张佳乐喜欢巴宝莉那种风骚款式,尤其是双排扣风衣,他的身材偏瘦,束起腰带再配上长裤,嗬,修长的身型走在路上总让人有超模的错觉,现在则不。

孙哲平拎起一条巴宝莉的裤子——扔!

“咦,那件挺正式的啊!”张佳乐忙不迭把裤子捡起来拍了拍。

这件可是他出国后买的第一条名牌裤子呢,哪像孙哲平以前,老把名牌穿得像地摊货。

孙哲平说:“就穿平常的衣服去,也不是什么正式场合。”他又翻了翻,凑了一套山本耀司出来。

现在张佳乐的穿衣风格大致上都是这样:随性并且雅痞,很多人为了想表现性格而穿山本耀司,但真正能穿出味道的人却少之又少,偏偏张佳乐就是那个万中选一的。

“张佳乐其实你……穿裙子还挺好看的。”这赞美由衷得不能再由衷了。

“我特么这是裤子!裤子!”

“哦,裤裙。”

“滚你丫的孙哲平!!!”

晚上七点整,私人会所陆陆续续来了人,香槟、红酒、蛋糕、色拉,传说中的高级联谊,几年前张佳乐追剧的时候还吐槽过,没想到这就给他赶上亲自体验一回了。

在场的名媛仕女们交流着哪间下午茶好喝、哪个牌子的口红出了新色,各种牌子的香水、古龙水把场子里的空气熏成了厕所;男人们仪表堂堂衣冠楚楚,张佳乐毫无兴趣。

讲道理,现场奶子最大的那个正在追求他,他还有闲情逸致看别的男人吗?于是他火速扫了一眼,然后端着香槟和蛋糕躲到角落。

孙哲平好半天才找到他,“张佳乐你怎么乱跑……”他看见张佳乐旁边摆花瓶的桌子上还有两块蛋糕,一边是他吃过的纸餐盘叠了三、四个,香槟还有半杯,这吃相,确实豪气,一般的白莲花怎么样也学不来的。

“老孙你来得正好,这口味还不错,我吃了这么多个就这个最好吃,你尝尝。”张佳乐舍不得地从自己那块切了一小口下来,要给孙哲平吃。

孙哲平手插口袋里黑着脸看了他半天,这才慢慢说了个“好。”

“你喂我。”他说。

“……”轮到张佳乐无语了。

这里人这么多,一双双眼睛都看着呢,可是转念一想,不喂他难道就不是孙佳乐了吗?不是,那么喂与不喂有什么区别?

“张佳乐,我这么辛辛苦苦替你卖安利,你居然自己躲在角落吃蛋糕,你良心还在吗?”张佳乐没反应,孙哲平就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说。

咽了咽梗在喉咙里的蛋糕,张佳乐一股愧疚感顿时涌上心头。

啊,他看到了,从进来之后孙哲平就在这里那里到处和人说话,其实吧孙哲平也不是什么喜爱社交的性格,你看他脾气狂成那样,经常讲没两句张佳乐就来气了,现在当了百花老板,还得和人周旋交涉,这容易吗这。

“好吧好吧,来,张嘴。”张佳乐把蛋糕插了送到孙哲平嘴边,“吃块蛋糕好继续卖,我看好你,孙同志。”

孙哲平哼了声抓住张佳乐的手,咬下那口蛋糕,“这还差不多。”他说,“你也别光吃,过来我给你介绍两个人,以后都是负责市场行销的顾问。”

张佳乐捧着盘子和杯子像个跟班似的走在后头,前面是孙哲平挺拔的身姿,时隔多年,孙哲平已然褪去了当年那副宅样,正正经经穿起西装、谈着生意,更重要的是,这都是为了他啊!

这样的男人不睡,还有什么样的男人好睡?

“说什么潜规则不对,放屁,看他这么拼命我都想让他睡了。”

“张佳乐你叽叽咕咕什么,快过来。”

“哦、哦!”

这一谈就是一晚上过去,其实多半是对方在说,孙哲平嘛,认识的人才还真不少,张佳乐插科打诨来两句幽默风趣的应和,然后大伙儿一起吐槽孙大老板社交居然不喝酒,罪过罪过,不一会儿大家都喜欢上张佳乐了。卖完安利,他手机里多了一串名单,他看了一眼孙哲平,昔日那种合作无间感隐隐约约又回来了。

孙哲平望着吃蛋糕吃到打饱嗝的张佳乐,动了动嘴皮子最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吃这么多不怕胖啊?”

“为毛要怕?”

“你不还是模特吗?”

“哦,就试试衣服而已。”张佳乐说,“再说你几时见过我胖了?”

“那倒没有。”

张佳乐得意一笑,“甭担心,不会砸了你的招牌,大不了你来做模特好了。”

“……这种风格我能适合吗……”

“嗯……”

张佳乐也不好说了,毕竟孙哲平真的非常适合穿西装,而且,他偷偷瞄了眼孙哲平的胸,那手感令人意犹未尽,就算会被他亲得晕头转向裤子都差点被脱了也在所不惜,可两人的关系有点尴尬,这种要求提多了不好。

那天他和孙哲平新工作室里接吻,天时地利人和,气氛也好,孙哲平刚轰轰烈烈告白完,谅张佳乐不是女的也想托付终身了,四下无人,正是来一炮的好机会,但是,湿吻结束,理智一上线他就推开了孙哲平。

孙哲平的脸色有一丝难以察觉的受伤。

是的,硬汉如他,怎么会把这种心事告诉张佳乐呢,然而张佳乐又岂会错过他的每一副表情,虽然非常过意不去,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他没办法和孙哲平再更近一步,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这道墙当年没跨过,现在依然跨不过。

可男人天生犯贱,感情归一码,下半身归一码,孙哲平早就进了张佳乐的好球带,现在他只是在和自己的理智拔河罢了。

“还发呆?这几天好整理整理准备搬工作室了,等我资源给你拉齐就好开工了,一亿啊,争点气。”面对张佳乐一瞬间变得文艺忧郁的眼神,孙哲平一时之间没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噢,孙哲平你为毛是孙哲平!

老孙,我真想亲你一口!

“孙哲平!!!”张佳乐发疯似的跳起来扑到孙哲平身上。

孙哲平吓了一跳,他感觉到颈子边抽动的脑袋瓜,一边黑着脸使劲儿扒开张佳乐,“你发什么癫,喂喂喂你不是又把蛋糕渣蹭我身上了吧……”

“没有好吗!”

“那抬头,我给你擦擦?”

“……”

“喂,张佳乐大家都在看……”

“我靠你不早说!”

“嗯?你耳朵红了?”

“靠靠靠你别管我……哎哎哎别走,给我挡一下啊……”

“呵。”


tbc


最近po的這兩回都是修出來的,所以間隔拉得比較長,雖然標題到5但實際內文目前在9,然後話說回文章內容,張佳樂你快點嫁給孫哲平吧!!!!!!(被打

我覺得張佳樂穿這條紅色小裙子(x應該很適合XDDDDD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