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我觉得这个有病的妖艳贱货梗会不会被打啊(番外)

番外2

 

作为年度风云人物,张佳乐终于不负众望登上了《荣耀》男装杂志,虽然方向有点不对,不过现阶段而言有得吃就别挑挑拣拣了。

身为杂志老总以及公众人物,楼冠宁背负着别人无法想象的巨大压力,《荣耀》虽然是他楼氏财团买下来的公司,但对外大家了解他更多的是义斩三巨头之一的名号,而这三巨头里恰恰就有张佳乐的男朋友孙哲平坐镇。

给百花一个特别报导不是什么难事,不如说现在大家最想看的就是百花,就是张佳乐,然而十分的正儿八经里总不免要掺杂三分水,以满足吃瓜群众更多的八卦心里,这个道理楼冠宁是懂的,于是乎,他给力地送了张佳乐一次封面。

坐在化妆间里的时候,张佳乐穿着百花副牌的西装,闭着眼睛让造型师给他弄头发,一旁杂志记者提问道:“百花的副牌为什么要叫双花?”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为啥要叫双花?当然是因为他要和孙哲平甜甜蜜蜜疯疯癫癫杀遍时尚圈,哎您这问题特么low了。

张佳乐不好意思点破,只好闭着眼认真想,“嗯……”想到记者以为他睡着了,他才说:“因为百花已经很多了,总不能叫千花吧?只好从简了。”

“啊?千花是啥?”记者呆愣。

谁、谁说百花之后就是千花?谁?这是什么定律?难道还有万花不成?

“您真会说笑啊。”记者赶紧拉回思路笑道。

“我没说笑啊!”张佳乐不满,他解释:“百花呢,是希望咱工作室的风格百花齐放百花缭乱,不过副牌走的是精英路线,所以要简约,精致,两朵花就行了。”

……这答案也特么牵强了点,记者决定不和张佳乐纠结,迅速在纸上写下:双花,两个人的疯狂。

张佳乐今天穿了一套深蓝色的西装,讲求合身的剪裁将他的曲线完好地展示出来,沉稳的色调压下他暗红色长发里透出的色气,比起以前那种妖艳贱货……咳咳,妖艳惑众的打扮,难得如此朴素确实透着一股文艺雅痞的气质,不知道这杂志发出去,有多少小姑娘要为他倾倒。

哎,男人爱张佳乐,女人也爱张佳乐,全世界都爱张佳乐。

这衣服显然是一对的,无论配色还是图样,都是和孙哲平身上那套相衬,至于副牌的模特,张佳乐破天荒没有请人——除了孙哲平。

是的,堂堂老总居然是模特,也真是稀奇了。

“好了,要准备拍摄咯!”化妆师打点好,那边摄影也准备好,张佳乐快步走向白布前。

作为设计师,他自然是懂得要如何摆出好看的姿势,才能更好展现服装的特性,换下了浮夸装束的张佳乐,上相得让摄影师忍不住多按几次快门,有人感叹:这张佳乐要是不搞设计了,我就签他。

签他干啥?

废话,当然是当模特啊!

正这么天马行空胡思乱想的时候,棚里一片吵闹,大伙儿转头去看,原来是有人带着美食来探班了。

张佳乐眼睛一亮:“珍珠奶茶!”

众人:“……”

原来,堂堂大老板还比不上一杯珍珠奶茶啊!没有人敢去看孙哲平的表情,只见张佳乐舔着嘴,如狼似虎瞪着眼,紧接着,啵的一声,吸管插入了杯子里。

孙哲平手上那一杯,被他若无其事拿起来喝了!

“孙——哲——平——你不能喝!”张佳乐痛心欲绝吼道。

孙哲平不仅喝了,还嚼着他的珍珠!天理何在啊!

“没事儿,你们继续,甭管我。”孙哲平扬起下巴笑,“张佳乐,你不敬业我就喝光了啊。”

要知道孙哲平向来说到做到,而且绝不心软,张佳乐欲哭无泪,只能拼命赶着一秒钟两个姿势把照片给拍了。老天啊,孙哲平不能吃垃圾食物,孙哲平不能喝带糖饮料!

张佳乐目露凶光,差点没把镜头给烧出个洞,孙大老板站在摄影机后方看着倒是特别满意。要是张佳乐晚上也能用这种火热的、执着的、性感的目光看一看他就好了。

罢了,来日方长何须急于一时。

照片拍完,所有人聚集到电脑前挑照片,孙哲平顺势把手机递给助理,“喏,一张都别少了。”

小助理即刻换上一脸在行,“嘿嘿,您还可以再拍呀,这人都来到这里了,想拍什么会没有?”

“这你就不懂了。”孙哲平的表情很深沉,“我想让他拍点别的,这里不适合。”

“嘿嘿嘿,这个我也懂!”

在助理越发诡异的笑容中张佳乐飞扑过来了,他一点也没察觉到奇怪的氛围,只一心挂念着他得珍珠奶茶,也难为他穿得气儿都不能透还这么灵活。

他喝一口奶茶,甜得蛀牙的滋味在嘴里扩散,“好喝!老孙你真有品味!”

“谢谢,十一块一杯而已。”

张佳乐特别好打发,孙哲平看他幸福得眼睛都眯成缝了,没来的由心也跟着一甜。

傻子,这叫间接接吻懂不?不,张佳乐不懂,对交往中对中的人来说,这就是日常的吃喝拉撒睡中的一环罢了。他正式住进孙哲平家里,和他一起共用着一张床一条被子,还在晚上共享彼此的身体,间接接吻也就骗骗纯情处男。

可孙哲平就莫名搞懂了这点,一瞬间他有点嫌弃自己,可是又很爽,于是他爽并嫌弃地对张佳乐说:“没气质,还以为穿了西装就人模人样。”

张佳乐骨子里当然还是那个逗比,尽管包装得正儿八经,但别有一番风情。他嚼着珍珠回嘴:“那你可以不买杂志,我粉丝太多了,少你一本影响不大。”

“嗯?生气了?”

“没啊,我生什么气,这不是很好吗,应该要往好的地方看齐才会进步。”张佳乐鼓着脸颊说。

“有道理。”孙哲平点头,随即又说:“不过我让老楼另外印了三千本,打算在公司里发。”

“三千本?嗯?呃,卧槽!?”

“这是我公司的福利,大家都很喜欢的。”孙哲平自我感觉良好地补上一句。

随随便便就发三千本杂志,真不愧钱多没处花,基于这点,连杂志主编都亲自过来监制了。

“封面挑个正经点的,就这张吧,同样姿势比较俏皮的这张,摆在内页,翻开来就能看见一如既往的张佳乐,粉丝也会会心一笑的。”她和摄影师热络地讨论,还不忘记把照片打包一份到孙哲平的手机里,可见总裁即是销量保证,他们可爱他了。

此刻张佳乐虚荣心爆棚,嘴上却还是说:“你没事印三千本干嘛?再说人家想看了吗?啊?你别硬塞啊!”

“必须的,这可是咱公司未来的重点营运目标呢,背也得背起来。”尤其是张佳乐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

你说背这个有毛用?那自然是要等待机会,有朝一日在张佳乐面前狗腿一把。糙汉子的少男情怀不求人懂,只求万无一失。

张佳乐脸上写着“朕很满意”,一面蹦跶着要往更衣室去,“收工啦,我换衣服就来,咱今儿个去吃麻辣烫呗,好久没去了。”

孙哲平忽然拦住他,“别换衣服了,我开车来的,直接回去吧,听说现在外头针孔多,没事儿少躶体为妙。”

“……”

孙哲平的眼里透着热切,刚才他立马看照片想换张锁屏和壁纸,挑来挑去就是觉得张佳乐这么假正经的看了着实不爽,况且,没有衣衫凌乱和欲求不满,哪里称得上是好西装?

咱还是自个儿回家拍个满意吧。

 

END

 

算是番外2,不过这篇是印了本子之后最近这几天才写的,所以没有收录(喂)

我觉得我最近想不到什么好梗,有人有什么有趣的梗么2333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