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随便写写,还在累积字数阶段,应该是一个短篇,但是边写边po吧,最近应该很缺粮了,标题等我有幸写完再说

又是一个霸总的故事(。


1

“去去去我要打中了你切个屁啊,对面射手摸一下你就挂了好吧!”张佳乐赤裸着上身和下身,在情潮尚未完全褪去的房间里怒吼。

身旁的位置是空的,被子乱成一团,衬衫和熊大的T恤,牛仔裤和西装裤,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浴室的门开了又关,孙哲平腰间系着一条浴巾,浑身上下都带着水汽,透亮的露珠一颗颗滚动在他结实的手臂上,欲望横陈。

他提议道:“开下窗子?有点闷。”

张佳乐压根没理会他,他正抱着自己的手机——几天前刚发布的iPhone新款——坐在床上低着头,专心致志地打游戏。

游戏是烂大街的手游,客群从小学生到上班族,最开始张佳乐下载得不情不愿,说玩这些游戏没前途的,不过短短几天他就很食髓知味,玩得不亦乐乎了。

孙哲平带着一身热气凑过去,手臂有意无意落在他腰上,“开局多久了?对面还不投?”

“二十分了吧,我摁得手都要抽筋了,过来送头也好意思。”张佳乐嘴上嘟囔,看屏幕却看得目不转睛。

这一局有点意思,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打得确实有点辛苦,一开局的时候张佳乐他们红队本在顺风位,7-0打了一阵子之后对方射手和法师发育好了,等级虽然还没有满,但逐渐有翻盘趋势。不过张佳乐是谁?张佳乐虽然还不能carry全场,好歹也算是有点游戏天赋,刚摸这个游戏也不过两周时间,打得一手好伏击,逮谁谁倒霉。

他游走在河道间,偶尔偷偷对家的红,收割一下残血,大致上来说也算是个东奔西跑的活儿,团战的时候帮忙捉一下人,游戏打到了35-30,不只对面痛苦,自己队友也开始出现一些低级失误。

孙哲平看了一会,张佳乐觉得因为自己腰间那只手的缘故,害他平白无故送头,队友骂了一声“靠”,他正郁闷呢,就听见耳边传来了笑声。

“你笑个屁,我被突击死了好不好!”

“下一局开肉陪你。”孙哲平亲了亲他绷起的脸,“专门给你坦着,谁都打不到。”

张佳乐听他这么说,这才算是满意,但还是矜持,“我才不要这个。”

“那就再加两瓶拉菲吧。”孙哲平想也不想,低头便堵住了他的嘴。



暴露了我最近玩农药玩得很凶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