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聖鬥士】微小說系列

  Crime(背德)-Saga X Kanon

  2010

  撒加的手在加隆眉宇間,在自己眼裡總是毫無例外地成為殘影──每當他渴望那樣做的時候。

  譬如說他開始意識到自己無法掌控他因而不再從人們眼裡將他們單純視為共同體,那麼也就無所謂兄弟這樣的道裡了。

 

 

  Humor(幽默)-Saga X Kanon

  2011

  「俗話說給你魚吃不如教你釣魚。」

  「混帳!所以把我關到海牢裡麼!」

  「你現在不就很會抓魚了?」

  「那是求生本能,要我也把你關進去試試不?」

  「別這樣,當初送你去北大西洋留學也是經過幾番考慮的。」

  「……」

 

 

  Future Fic(未來)-Saga v.s Kanon

  2011

  撒加所做的夢裡無一例外是那個身穿黃金盔甲無可窺見面孔的男人,在他還年少時那如石雕般剛正不可侵犯的神態便已刻劃在腦海中,熟悉而又疏遠之感,自血肉中剝離,在十三年後依舊塑造了他們應當重生的模樣。

 

 

  Fetish(戀物癖)-KanonX Saga

  2011

  加隆在看它,與其四目相交。

  血淚緩緩自雙子座對映善惡的瞳孔滑落,像一條熾熱的渠,使得他得以將罪惡燃燒殆盡;也像撒加憂鬱的吐息,使他無可壓抑地一再觸摸。

  加隆在親吻它。冰冷而僵硬的嘴唇。

 

 

  Angst(焦慮)-Saga v.s Kanon

  2011

  撒加在雙子宮裡踱步,神色凝重。

  「限水的問題我認為應該再找女神談談。」

  「那明天早會再提案吧──」

  撒加走到床邊從簍子裡拿出教皇袍,「現在去洗澡明天上報後說不定可以再洗兩次。」

  「我先投反對票。」加隆補充道。

 

 

  Fantasy(幻想)- Kanon

  2011

  「我長大後要成為一位勇敢的聖鬥士,保護女神雅典娜,對付哈迪斯拯救地球!還要和夥伴們並肩作戰,讓老哥住在天堂,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文章可以再寫長一點,要注意起承轉合。」講台上的史昂推了推眼鏡說著。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Saga X Kanon

  2011

  撒加闔上最後一本漫畫,「其實我們最後不會在一起。」

  「最後大家都死了。」

  「現在說出來沒看過的讀者就不看了。」

  加隆皺眉,「那怎麼辦?」

  撒加走向床舖,拍了拍旁邊的空位,「只好現在先做點什麼留住讀者。」

 

 

 

  Romance(浪漫)-Saga X Kanon

  2011

  你看見他用盡力量襲向那個男人,碎了整片夜空的繁星墜落在地,在他逐漸扭曲的笑容裡,連同周圍景緻也為之失色。他們交纏的軀體浮游在無際的虛空間,渺小得宛如螻蟻。

  你看見這世界沒有盡頭,而他的眼裡只看見他。

 

 

  Crackfic(片段)-Saga

  2011

  身上滿是血汙的藍髮男人從身穿漆黑盔甲的褐髮青年身後架住了他,他們表情猙獰,像即將要赴死的仇敵,將遺志託付於夥伴,用靈魂換取希望。

  「就到這個地方……後面我上次還沒來得及看下去。」撒加對著影片按下暫停鍵。

 

 

  Tragedy(悲劇)-Saga v.s Kanon

  2012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家族大悲劇。」撒加在攻打過聖域的眾神名冊上做了個記號。

  加隆點頭,「等直系旁系都搶完咱就可以收工了。不過我認為最悲劇的是有你這個內患。」

  「更悲劇的是內患的老弟還通了外敵。」

  「……」

 

 

  Humor(幽默)-Saga v.s Kanon

  2012

  加隆把橡皮鴨子搞丟了,撒加憤怒地衝回雙子宮。

  「那個橡皮鴨子貴得有錢也買不到!」

  加隆一臉不屑,「報公帳不就得了。」

  「你知不知道最近鬧罷工,產橡皮鴨子的工廠因為倒債問題關閉了!」撒加勃然大怒地吼著。

 

 

  Romance(浪漫)-Saga v.s Kanon

  2012

  「今天我生日。」加隆說。

  「今天也是我生日。」撒加回答道。

  加隆走出雙子宮,「我能給你最大限度的浪漫就是滿天繁星。」

  撒加皺眉,「很不巧我也打算送你這個。」

  「那好,五分鐘後雙子宮門口收禮,不見不散。」

 

 

  Death(死亡)-Deathmask X Aphrodite

  2010

  你在這裡看不見他,而另一個男人臉上戴著面具,極其醜陋恐怖的,覆蓋在蒼白的肌膚之上。

  他躺在花海裡,像往後的每一個鏡頭那樣紋絲不動,沒有吐息。他們扔下的每一朵花蓋住湖藍色長髮,而他們緊貼的嘴唇從未分離。

 

 

  For GeminiSaga v.s Kanon

  2012

  你在深層海域裡望見整片蔚藍,與記憶無所差異,十三年後不再和漆黑夜空相互輝映,卻同被吞入沉默中難以徹底分離。每當人們眺望斯尼旺海峽飽受侵噬的枯岩時在白晝中想到了他,而成為祕密無法開口向正義坦白的是你。

 

 

  Death(死亡)-Milo X Camus

  2013

  你緩慢地拖著沉眠的步伐,望向佇立在曙光中火焰般炙熱的身影,分不清眼前的紅豔是否源自於漠然的他。金色蠍尾纏繞在破損的戰士榮耀之上。腥紅色指甲。

  你垂首,將痛苦和親吻奉獻給他失溫的頸窩,將愛與救贖留給死亡。

 

 

  Humor(幽默)-Milo v.s Camus

  2013

  卡妙怒氣衝衝地回到水瓶宮,「他們要我收兩個徒弟!」

  「可薪資卻支付我們冥幣。」米羅替他接下去道。

  「重要的不是這個。」

  「哦?」

  「你知道,他們竟然一點芭蕾底子都沒有!」卡妙搖頭,崩潰地大吼。

 

 

  Fetish(戀物癖)-Saga v.s Kanon

  2013 

  橡皮鴨工廠倒閉後,撒加在早會上極力爭取讓悉尼情人港的巨型橡皮鴨游經愛琴海,遭到加隆反對。

  「蠢貨!這可以為聖域帶來觀光收入!」

  加隆指著夾在簡報裡的浴袍型錄,「我可不想全雅典都以為我拿愛琴海當自家浴室!」

评论(4)
热度(15)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