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的520

我这正直的清水居然LOFTER说有敏感词不给发



吃完午饭孙哲平闲来无事看了几支短片,张佳乐早上出门还没回来,听说霸图的技术部门在给百花缭乱的接班人搞武器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于是一通电话大清早就把人叫过去了。张佳乐现在是半退休生活,在青岛买了间房,打算住两年等新人稳定了再回昆明,要么就去北京和他蹭房,计划时时刻刻都在变动着。

孙哲平左手的情况本来就不能算太好,年纪过了二十九之后干脆直接退役,搞搞私人投资。不过他在北京早就有了房产,来青岛住也只能算是旅游,至于什么时候回去那还不一定呢。

和楼冠宁几个混熟之后,孙哲平嘴巴上聊的不再只是游戏,金融理财投资各方面都学着,毕竟二十九了还没上过班,又没念完大学,最快的赚钱方法就是搞投资,而投资呢,跟着穷人学是不会快的,要有眼界就得跟着土豪混,于是这么玩了两年也算小有成绩,吃穿不愁。

孙哲平早上看完新闻,给家里种的盆栽浇浇水,做些简单的家务还买了菜,自己吃完后就开始看片,什么都看,惊悚的科幻的文艺的还是无圌码A圌片随便瞎兜了一圈,看没看出什么,倒是无聊得犯困开始刷微博。

微博上大伙儿忙着庆祝520呢,搞转发抽奖的搞转发抽奖,晒恩爱的晒恩爱,PK的今天依旧在PK,刷了几页没什么好看,倒是转发了一条折纸教学。

折纸,孙哲平小学毕业之后就没玩过了,有那也是折纸飞机,以前在百花时他给张佳乐折过纸飞机,特别幼稚,两个人打赌,各自在一张纸上写了今天藏零食的地方,去竞技场切磋两盘,赢了的人可以选择要告诉对方,还是把纸飞机射出去,零食独吞,就这么玩了好一阵子,也不晓得哪天开始就换了一套,总之都是一阵一阵的。

孙哲平点开微博教程,上面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手把手教你折爱心,在520这天向喜欢的人告白吧!孙哲平闲得发慌啊,随手扯过一张广告纸,撕成适当大小后跟着做了一遍,最后往底部吹了口气,鼓鼓的爱心就注入了活力,他把心捧在手里看了看,觉得有点花,看起来特别廉价特别好笑,但成功了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于是乎不知为毛,孙哲平突然对折纸来了兴致,他看了眼时间,这才下午两点不到呢,发了条微信给张佳乐,写道:回来吃晚饭吗?张佳乐一分钟后回:老大,我连午饭都还没吃上一口呢……字里行间满满都是饥饿的口水,也真是为难他了。

孙哲平理解的,韩文清在嘛,现在成了战队总监的韩文清管理是出了名的严格,凡事都公事公办,这猎寻出事了,没搞定完测试谁也别想离开,哪怕哪怕别人家现在都开开心心在上馆子庆祝节日,也没他们份儿。

既然这样,孙哲平觉得反正这一下午也是浪费了,干脆搞点什么。

他换了套休闲装带了手机出门,在小文具店买了一叠色纸,又绕回超市买牛肉,还看见促销的百利甜酒,一个手滑买了两瓶。

都说百利甜酒的主打市场是女性顾客,但也不知道为毛张佳乐特别吃这一套,他对甜食和辣有超乎想象的执着,但同时也有铁胃和吃不胖的体质,简直羡煞旁人,这样一瓶奶油酒,他一次非得喝上半瓶才满足。孙哲平拎了大包小包回去,穿上围裙开了厨房的灯着手准备起晚餐。

除了准备煎牛排之外,他还弄了点意大利面,甜点是焦糖松饼搭配百利甜酒,把一些事前准备工作弄了之后孙哲平就坐在餐桌上折纸,他折了几个爱心,觉得没什么挑战性,又翻了视频找玫瑰花的教程,这次总算有难度,浪费了几张纸才总算折出花瓣漂亮的花朵,索性就一次把其他颜色也都用了。

如果有人在屋子里装摄像头大概会看到极其诡异的画面,一个糙汉子怎么能一下午都在搞这些玩意儿,倒也不是孙哲平喜欢,实在是生活需要点变化,越是平常不会去搞的东西越能抒发,并且从中找到乐趣,现在折完了一整叠纸,他决定给自己颁发一张证照。

孙哲平非常满意地把这些爱心啊玫瑰花啊都摆到一起拍了一张,一边想着我也是教科书般的人物了,啧啧。然后就把手机收了,开始准备做饭。

严格说来张佳乐是个有生活情趣的人,但有情趣不等于有技术,起码就折纸啊做饭啊这些事他还没有孙哲平来得有天分,他估计折到一半折不出来就会随便弄个别的“艺术品”出来,然后孤芳自赏半天,发到微博上配一段极富诗意的文字,让一票小姑娘不明觉厉点赞。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就是个天生的情场高手,骗子,偏偏小姑娘们还特别吃他那套。

到了傍晚的时候,张佳乐来电话了,孙哲平一接起来张佳乐就在大叫,我日啊,今天怎么餐厅都在排队?正想叫你出来吃饭,这得等到哪时候哦。

孙哲平开了扩音把电话放到一旁,在煎锅里倒进油,牛排放到锅里煎得滋滋作响,张佳乐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呢。

回来吃饭吧,孙哲平说,你没刷微博啊?人家进得了馆子的多久之前就预约了,别凑热闹了,张佳乐有些失落地应了一声,只好放弃了某间餐厅双人套餐送GODIVA冰激凌兑换券的机会。

脑补中孙哲平和他面对面坐着,共进了一顿美好的晚餐,饭后他掏出卡优雅地打了个响指,服务生即刻上前买单,孙哲平自觉勾住他的肩膀,低声在耳边说了句“回去吃我”,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眼神里一起走出去,包养男人的快感也不是天天都能享受。

张佳乐路边招手打了车直接回去。

一进门,张佳乐就被满屋子扑鼻的肉圌香给熏得口水直流。

我回来啦!今天搞什么呢?他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进了厨房,孙哲平一个帅气的翻锅,爆香的蒜片和辣椒在空中滚了圈又乖乖回到铲子下,牛排早在盘子里等着了,他炒完后把佐料倒在边上,在牛排上头放了块蒜香奶油,色香味俱全,张佳乐干脆把下巴靠在他肩上等吃。

孙哲平说去洗手吧,然后感觉到一只手在他腹肌上乱圌摸,张佳乐顶了顶他,不从。先给我喂一口来,他说。

孙哲平无奈了,这吃牛排不就要两人面对面坐着,看着彼此的脸才好一口一个吃得香吗,你这流氓耍得,破坏行规啊。

张佳乐还巴着他,死活不肯松手,但我饿啊,你也不看看几点了都,我午饭都还没吃上呢,你知道吗,我走之前老韩居然问我要不要叫便当,尼玛,520让我吃便当!话刚说完,一个刀子插着一块切下来的肉送到了嘴边,张佳乐张口就咬,边嚼着肉探进孙哲平衣服里的手也调皮地捏了一把。

真满足啊,嘴里吃着手里摸着,怀里还抱着。

孙哲平挑了挑眉问他满意了吗,满意就帮我拿出去,我看看松饼好了没。

张佳乐把盘子端出去,再进来的时候手指上沾着奶油,他舔了一口,说怎么这么丰富,你在表达爱意吗?孙哲平扫他一眼,冷笑着问,爱能吃吗?张佳乐摇头,不能。不能那就对了,靠爱发电得饿死人,但能吃的绝对是爱没跑。张佳乐嘻嘻一笑,说我这得撑死了啊你好爱我,爱变成脂肪也能发电吧?

孙哲平拧着他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眉头一皱,没胖啊,张佳乐你把我的爱都吃到哪里去了?

吃掉了就是我的啦,你还管我藏哪儿了,张佳乐说。不过呢,也有不能吃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什么?孙哲平侧过头直觉他又要搞花样。他一只手撑在桌子上歪着头哼的一声,嘴角边挂着的是一点狂放不羁的笑,他盯着张佳乐,把他全身上下看了个透,张佳乐另外一只手背在身后,藏了半天没给他发现,但现在大概是藏不住了,既然藏不住,那就索性不藏。

张佳乐把手伸出来,手心里捧着一颗爱心和玫瑰花,满脸得意洋洋。我圌操,那不是我……孙哲平看到自己劳动了一下午的成果在他手里,顿时一声低骂,借花献佛是这个意思吗?孙哲平败给他了的表情忍不住哈哈大笑。

等笑完了他说,我打发时间用的,真的,哎你别看这玩意儿复杂,其实做起来一下午就消磨掉了,我觉得治疗躁郁症还挺管用。

你有躁郁症吗你?张佳乐边吐槽着,眉飞色舞的表情掩饰不住,他把纸爱心和玫瑰花放在孙哲平烤出来的松饼旁边,赶紧拿手机调滤镜拍了一张准备发微博,孙哲平其实也没怎么明白自己这一下午忙的到底是巧合还是刻意为之,但就是觉得人生处处充满爱。

张佳乐发完微博回过头说,我得记录下你都为我干过什么浪漫的事,大孙,免得以后你又不承认了。说完他亲了孙哲平一口。


我上次才說不知道搞什麼東西的時候,吃就對了,哪怕是我這樣連下廚都不會的,居然也可以靠吃混三千字!!!!

评论(33)
热度(140)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