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双花】旧梗脑洞集之警犬篇

上周还是上上周,突然脑了一个乐乐是训练警犬的训练员反恐警察孙哲平的故事

不是很周全,就是我在路上看到有个男的牵了两只狗,有一只穿着一个警犬的背心,突然想到的。

孙哲平跟张佳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看到张佳乐在给狗狗们做训练,然后张佳乐性格活泼乐颠乐颠的,被孙哲平笑跟狗似的,张佳乐就马上跳起来你才跟狗似的!于是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其实孙哲平对张佳乐感觉还不错,因为他活泼好相处,张佳乐专门训练警犬,每天都跟好几只狗儿在一起,他是孤儿,小时后被一个警队兽医带回家的,之后就一直跟狗玩在一起,很有天赋。

里面有两只狗跟他特别好,一只叫大花一只叫二花,大花是张佳乐救回来的,所以特别黏他,但是大花很凶,一看到孙哲平过来靠近张佳乐,就追着他跑,张佳乐想训都训不住,他也觉得很怪了,他们就是不对盘,二花呢,是张佳乐非常严格训练的,虽然很多人不看好二花,觉得它成天见人就摇尾巴,傻傻呆呆的很可爱,但是二花很努力,也很优秀。二花特别黏孙哲平。

脑补了一下反恐的话感觉很危险………………张佳乐如果知道哪只狗儿牺牲了,遗体被送回来,那他接下来一周都很消沉。

但是张佳乐不会哭,就是面无表情,每天该做什么做什么,但大花会寸步不离跟着他。

终于有一天,孙哲平他们队上需要一只新的警犬,张佳乐就把二花送给他了,还威胁孙哲平要好好照顾它啊,否则唯你是问,话虽如此,张佳乐心里很担心的,他希望最好都不要有事。

孙哲平带着二花,时常跟它玩,还会说你真像张佳乐,偷偷跟它说自己喜欢张佳乐的心事,二花只是摇摇尾巴,吐着舌头,看起来在笑一样傻乎乎很可爱,但是都默默记着。

有天出任务,发生意外了,有炸弹,本来孙哲平差点遇难,结果……二花毫不犹豫衝了上去,就………………被炸死了。

原来,张佳乐在陪着它们的时候,也偷偷跟狗儿们说过孙哲平,把自己喜欢它的事对它们倾诉,二花也记着,就…………

孙哲平当下完全傻了,他在警队里很优秀,但二花的敏捷而反应比他更快,而且也许明知道会牺牲,还是不犹豫就衝上去了。

孙哲平很自责,张佳乐接到消息知道二花牺牲了的时候,消沉得完全无法说话,孙哲平去见他,一开始很愧疚,但是张佳乐看到他,没有怪他,只是走过去,默默将头靠在他肩上,孙哲平沉默不语,两人靠在一起,张佳乐低着头,一抽一抽的,任由眼泪和鼻涕流了满脸,孙哲平没去看他,只是陪着。

大花也静静的躺在张佳乐脚边陪他。

张佳乐很难过又害怕,一方面是因为二花的牺牲,另一方面是二花救了孙哲平,如果今天是孙哲平,那他怎么办,他是个孤儿,虽然跟爷爷一起生活很幸福,但是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很害怕他会遭遇意外丢下自己。

张佳乐还对大花说对不起,因为大花二花感情很好,现在发生这种事,大花似乎隐约也知道了,这之后大花居然看到孙哲平就再也没有追着他跑了,有时候孙哲平还会摸摸它。

然后…………这事之后孙哲平也跟张佳乐告白了吧,因为他每天都去看张佳乐,陪他,希望他恢复笑容,两人又更贴近了一步,算是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然后结局也没想到,其实就是个零碎的脑洞而已,但是感觉蛮喜欢的,可是不会写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38)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