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黑夜未至的真实内幕#

#论诸葛亮如何PUA司马懿#


司马懿:gay中直男,钢铁直男

诸葛亮:掰1成0,自己上位

又名:《当玛丽苏男主遇上杰克苏男主》


诸葛亮:你是gay但我不准你给别人做gay。

司马懿:我不知道还有这种gay法。

周瑜:低情商,你是gay但我不准你给别人做gay,高情商,你只能喜欢我。

司马懿:高智商的人面对亲属通常都是低情商,我习惯了。

诸葛亮:亲属……?不错,这个我喜欢。

元歌:猫咪通常也会把铲屎官当做亲属的。

司马懿:我铲他的屎还差不多,他连削水果都不会。

诸葛亮:水果怎么能跟你比,我在乎的是你从削水果这件事里获得了宠溺我的精神满足,换言之,满足你的精神需求才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周瑜:你看看,你有一个非常体贴的好情人,懂得在乎你的精神需求。走吧元歌,这本来就不是我们能插手的家务事。

司马懿:他只是在胡说八道而已。

诸葛亮:不信你可以试试看,现在拿起叉子,把那块最甜的桃子给我,想象一下,我是你梦寐以求的candy boy,你必须有求必应。

司马懿:你镶金了?镀银了?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自己香甜软萌的错觉?诸葛亮,是不是我太久没揍你了。

诸葛亮:人总会一步步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揍了我你就从钢铁直男tag中除名,以后是暴娇受了。

司马懿:……诸葛亮,有恃无恐只会降低好感度罢了。

诸葛亮:爱本来就是一种相互驯服的过程,你爱我吗?

司马懿:你妈爱你。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