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奶香攻诸葛亮

@樱桑是小纯洁 

我奇怪的xp啊哈哈



一如既往忙碌的早晨,位居高管的男人们节奏错落有致地分工合作,两片吐司,一杯黑咖啡和一大杯鲜奶,司马懿穿着围裙往煎锅里打了两颗蛋,手腕利落翻动,滋滋冒烟的锅子传来香气,在他身后,一边给衬衫扣上扣子的诸葛亮已经将热腾腾的面包抹上奶油,一本书和一份报纸安然躺在最适合取阅的位置。


司马懿一边用叉子戳着面包上那颗橙黄色的半熟蛋,一边觉得这鲜艳的颜色像极了某人常态常态闪亮的笑容,纸张翻阅间隙,他思索着晨间会议上的报告,动作流畅拿起了黑咖啡小心翼翼啜了一口。


嗝——小小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同一时间,两道视线交错,司马懿从书中抬头,敏锐的听觉让他从来不错过任何一丝风吹草动。他锐利的视线越过一片狼藉的餐桌,正巧撞见自己最亲密的竞争对手——那业界人人夸赞的数学天才,谈判桌上猛虎也要畏惧三分的益城军师——伸出舌头舔去唇边一圈白。


诸葛亮不紧不慢地放下了手上的报纸和喝空了的鲜奶杯,口气依然淡定自若,“江郡抢标投资案……看来今天司马先生的耳根子不会那么平静。”


圈子就那么点大,谁打个喷嚏都要地震,司马懿早几个月前就听闻风声,天天忙得脚不沾地,最近几天终于缓下来了,这才有闲情逸致坐下来和他吃顿早饭。倒是刚才——司马懿眯起眼慢慢打量诸葛亮,那双堪称精明的眼眸一点都没有被现场逮获的尴尬和窘困。


“别看那些无趣的,不如聊聊我煎的蛋,好吃吗?”


“还不错,蛋黄没有熟过头,下次可以试试法式吐司。”诸葛亮白皙的指节敲打桌面,点评起来。


“要求挺多,”司马懿说,“一片面包一颗蛋,再几块桃子和奶你就饱了,需要我给你拍拍背吗?”


诸葛亮翻手看了眼时间,司马懿似乎真有要起身走过去替他拍背的冲动,他一向阴鸷的脸色难得不错,整张脸都因为捕捉到了有趣的一幕而变得明朗。


这个圈子人人都知道诸葛亮喜欢草莓不爱苦瓜,但谁又知道他明明过了发育期,还天天雷打不动早晚都来一大杯鲜奶,司马懿每次睡前和他接吻都舔了自己一嘴奶味,以致于走到超市看见冰柜,就不自觉想起家里这位。


诸葛亮无奈又好笑,他舒开了身子慢条斯理翘起腿,想趁着出门前还算宽裕的时间和司马懿理论一下喝鲜奶的好处。


谁知道这个念头刚闪过脑海,老天爷就拆他台,诸葛亮顶着一张俊脸,开口又是一声“嗝”,他微微一愣,脸上大写着“不是我的错”,司马懿憋住了笑,没有当面给他难看,然而这点慈悲却没有换得坦诚,敌方高管脑筋转得贼快,马上找到站稳脚跟的话术:“诶,黑咖啡刮胃,你的胃又不是多好,少喝点。”


“奶制品也容易胀气,”司马懿见他脸皮极厚,森森白牙已经磨动,“基础饮食常识,需要我再给你科普科普?”


“那就不能怪我,罪魁祸首是你准备的早餐。”诸葛亮说得理直气壮,指尖卷上了司马懿胸前垂落的领带,稍稍一带,一个吻轻而易举偷走,“毕竟这种特殊待遇也不是人人都消受得起。打几个嗝很划算了。”


司马懿的手在他背上轻轻拍了两下,诸葛亮永远有200%的理由说服对方,以及坚持自己所爱。司马懿终究没有太过刁难,他望着诸葛亮得意洋洋的表情,暗暗给这个不会有结论的餐桌辩论记上一次平局。

评论(8)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