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铠约】殷红剧场:番外之一〈酒会〉

番外之一〈酒会〉


(上)(中)(下)


一样是嗯嗯嗯嗯

老套OOC霸总娇妻(霸总铠皇美人约)

凹三:殷红剧场


  那老男人额头上满身汗水,皱纹和斑纹爬满腐朽的身躯,他双手颤抖,恨不得顶礼膜拜,“这双鞋世间绝无仅有,太美了⋯⋯太美了!百里先生,请让我买断它的设计稿!”

  他一边说,一边把嘴凑近了百里守约的脚背。瓷白的皮肤下,青紫色的血管脉络清晰可见,骨感的脚连筋骨都散发着诱惑,这是鲜美成熟的果实,令人想拥抱住一亲芳泽。

  稳健的脚步声缓缓而来,百里守约一手支着头,不经意透出点不耐烦来,“聊完了……?”

  “嗯。没谈什么。”凯因伟岸的身形带给人压迫感。

  他一过来,那老男人顿时无所适从。他随手解开布雷泽的金色纽扣,绷紧的胸肌和迷人的费洛蒙争先恐后窜出,他一弯腰,从胸前的口袋里抽出手帕。

  老男人手里沉甸甸的甜蜜消失了,如梦一般昙花一现。

  “啊啊……”那干涸的眼窝里流出了不该有的热泪,“朱雀啊……”

  凯因让百里守约踩在自己手心上,不顾尖锐的鞋跟扎人,也不在乎周遭热辣辣的目光,面不改色,轻轻擦拭那只鞋,好似有什么脏东西碰到了他。他粗糙的指腹反复摩挲百里守约的趾根,若有似无的触碰令百里守约发出叹息。



我的xp果然很简单

守约ooc得我快没眼看

但是好爽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