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昨天脑抽了想看双花为守护市民不得不变身的故事。

有点像TIGER&BUNNY那样感觉的东西(但不是超能力,而是城市有异星生物入侵,他们要保护城市),特警或英雄双花,过程不重要,总之想看出双花任务,为了不被一般民众发现他们真身,所以他们会用某种全息影像做“变身”,变身之后的百花缭乱是个女的,落花狼藉也是女的,当然,服务群众所以他们穿得必须火辣(喂

落花狼藉依然拿着重剑,百花缭乱是枪,然后张佳乐因为本体是男人,所以经常很没有形象,被孙哲平教训,可是一般市民都把他当成疗愈的女神,所以张佳乐时时刻刻得注意着形象,还时不时对着镜头送wink给大家,相比之下孙哲平就算外表形象性转,动作依旧帅气酷炫。(张:为什么我就不行…………!!孙:因为你是形象代表……)

想看他们搞百合,每次双花组登场大家都在尖叫,一方面是养眼一方面是技术很酷炫,打配合也做得很好。

想看落花狼藉公主抱百花缭乱,孙哲平还猛盯着百花缭乱的胸看之类的wwww

然后一出完任务张佳乐就本性暴露wwww

百花缭乱可爱得完全可以当偶像歌手那种wwww

哎哟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可是想被双花治愈一下呜呜呜!!!(卡稿卡成狗

 
评论(15)
热度(42)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