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青黄微小说

规则,100字内


OOC(Out of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青峰看黃瀨猛聊短信,氣得想揍人,只好掄起雙拳往他肩上猛敲。黃瀨被女人式的撒嬌繡花拳嚇得忘了回信息,青峰眼見奏效,又捏著嗓子嬌嗔:「身為好男友,人家才不揍你呢,哼。」於是繡花拳家暴治好了花心。


GaryStu(大眾情人(男性)

青峰走進書店,一眼看見架上醒目的燦爛金髮,黃瀨迷人的笑容在對每個路過的男人女人放電。他抽出一本,準備帶回家打發不能見面的寂寞深夜,旁邊兩個高中女生怯怯向他搭訕:「買三本有打折哦,要一起嗎?」

 

Fetish(戀物癖)

「我、我喜歡你……」青峰聽見校舍後方傳來聲音,黃瀨正紅著臉告白,雙手將那顆橘紅色的球捧住,深情款款凝視一番後閉起眼送上親吻。青峰尷尬轉身離去,過一會兒黃瀨才繼續說:「小青峰,和我交往好嗎?」

 

Romance(浪漫)

青峰點燃蠟燭,將玫瑰花插進餐桌邊的花瓶裡,五分熟的牛排已上,香檳和戒指一樣不少。他脫下圍裙,門鈴正好響起,黃瀨開門進屋,「情人節快樂,黃瀨!」青峰喊。黃瀨摸黑走到飯廳問:「小青峰你在哪裡?」

 

Parody(仿效)

他們在球場上廝殺,互不相讓,黃瀨完美模仿青峰每一個動作,肢體包括眼神,青峰索性拋開球走向黃瀨,在口袋裡摸出黑色絨盒打開,單膝跪下,「黃瀨,嫁給我吧。」七號王牌頓時手足無措,完美模仿就此終止。

 

First Time(第一次)

青峰和黃瀨合唱歌曲,音抓不準歌詞漏字,急得臉色發黑。黃瀨放下麥克風哭喪著臉,「又不是第一次合唱,櫻井小桃都不會這樣的嘛,和我相性就這麼差?」青峰乾脆堵住黃瀨的嘴,「和喜歡的人唱是第一次啊。」

 

Suspense(懸念)

青峰躺在床上看籃球漫畫,海常七號在最後一刻伸手擋住了桐皇五號的扣籃,兩人一上一下,互不相讓,青峰翻到下一頁,下回待續的字眼讓他忍不住拿起電話撥打:「黃瀨,你掉下來的時候屁股到底有沒有摔痛?」

 

Kinky(變態/怪癖)

黃瀨站在鏡子前化妝,深色粉底覆蓋白皙的肌膚,一頂深藍色短假髮罩住了金色頭髮。他取下耳環,找出黑色的桐皇五號球衣穿上,把玫瑰花和籃球抱在手裡,「能和我告白的,只有我自己。」

评论(8)
热度(67)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