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孙哲平张佳乐祝福您,2018新年快乐!

临近十二点的时候,孙哲平的手机里传来了无数条信息。

七大姑八大姨在他们家族群里群魔乱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贴图一张赛着一张妖艳贱货,孙哲平打开微信看了一眼,居然被他妈私敲“为什么不回”。做晚辈的嘛,太过高调秀性格就不好了,哪怕你是大好青年也不能搞特立独行,于是孙哲平规规矩矩转发了一下上一条贴图,底下婆婆妈妈们群情激昂地为他打call。

孙家有这么一个,呃,人高马大、正气凛然、年赚千万的儿子,整个家族都很羡慕他们的,哪怕孙哲平现在手伤退役了,他依然剃着寸板头打理得干干净净,可以说是非常一表人才了。

孙哲平被夸赞得有些不好意思,外头传来隔壁邻居用手提音箱播放的最炫民族风,呀啦啦呵啦呗啦,伊啦嗦啦呵啦呗呀,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唱得他心烦意乱。

点开QQ群,里头的电竞小年轻们也在作怪,王杰希给大伙发了个红包,居然错频,最后全被兴欣霸图蓝雨给抢去了,微草一片哀声遍野,弧长最长的周泽楷发现了这事,不得了,居然觉得有趣,跟风发了一个几百块的红包,顺便附上一张公司给他P的枪王美颜盛世,旁边附带“新年快乐”。

孙哲平看看微信又看看QQ群,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为毛两边两个世界。

不过做人嘛,太斤斤计较别人的一番心意活着多累,这几年治疗手的时候他想了很多,觉得过去像颗锋利的尖石子,走哪都直来直去,无意间戳爆不少人的膝盖,有人欣赏他,也有人记恨着,现在心平气和多了,认为人还是平凡点好。

当然最主要,他觉得这些看似蠢逼喜气的姨妈红,跟百花风格还挺搭的,那不那啥,张佳乐当初也说染发要染这种颜色来着。

哦对了,他才刚跟张佳乐在网游里互加好友不久,估计这会儿他人在霸图,跟大伙一起迎新年呢。

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应该把自己收到祝福那一刻的感动与美好,跟他分享。

于是他顺手再转发了一下那张贴图,十秒钟内,得到了张佳乐的回应。

“孙哲平,你……你还在北京治疗?”张佳乐拨了一通电话过去,开门见山。

“嗯,怎么了?”

“呃,要不要……换一间医院?我跟你说,老林上次告诉我说南京有一个老师傅,专门治跌打损伤,保证有效,有个小孩子从天桥上跌下来,摔断几根骨头还脑震荡,最后都治好了!”

“……”

“喂,不说话呢你?”

“没,听你说呢,还说了什么来着?”孙哲平调整了一下椅子,仰起头靠着椅背,听着张佳乐的呼吸声以及喋喋不休像小仓鼠似的,脑海里浮现了他精神奕奕的脸孔。

看来张佳乐过得还挺不错。

话匣子一打开,张佳乐就不停叽里咕噜讲着,一会说队里的事儿,一会说邹远,说完了还说他妈。对,他妈,因为他妈今天傍晚才传了一张“感谢有你,一路相陪”,让他痛心疾首,自己沉迷电竞的时候他妈居然也奔五,成了一个成天东家长西家短的大妈!

“咳,我心里也挺平静的。”孙哲平姑且表态了一下,他说:“就你,老大不小了也别整天想着当地表最强弹药专家了,很中二的。”

“卧槽,那不是你吗!地表最强狂剑士!”张佳乐说出口都一阵羞臊。

想当年他们日天日地的时候,“地表最强”这词儿战队经理用过了多少次,俗到他都嫌弃。

孙哲平毫不尴尬地哈哈两声,仿佛在感慨他们过去的轻狂年少。谁没有梦,谁不曾感动。他说:“现在不是了。”

张佳乐跟着笑了,“那是什么?地表最强孙哲平?”

“呵,也不是。”孙哲平想了想,把手机贴在唇边低声说:“地表最强你的孙哲平。”


孙哲平张佳乐祝福您,2018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205)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