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传照片都是横的………………好吧就这样吧,把照片搞上电脑才发现这个滤镜好像有点夸张了hhhhh

 @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 艾特一下太太,不造看不看得到。

太太寄的本子和明信片今天收到了,连同之前买的几本一起拍一张合照w

明信片好惊喜啊!!!觉得简直是海景房一般了,好喜欢!谢谢太太写了好多字,感动中国。

长评什么的,现在年纪大了真的憋不出什么字来,就简单讲一下心得好了。

之前买的这几个本子现在也忘了当时有没有在lof先看了文,好像没有,一入坑就看了太太的文,但入坑晚很怕打扰,就没有挨个点赞留言了,其实当时一路都澎湃激昂。

第一次看其实是看abo吃香喝辣那篇,觉得写得好看,不过字里行间又透着一点虐感,而且成熟,不过我自己对abo设定倒是没有太执着就是了,结果直接扫了其他几本,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萌点,太太很擅长写一些出社会以后的成年人会有的心情,肉香,甜起来的时候也真的是很甜(不是无脑甜),一生一起和平安喜乐我都翻过好几次,看他们两人相处,看张佳乐喜欢上孙哲平,或者看张佳乐不屈服于命运努力奋斗,都觉得挺好的。定影嘛,老实说第一次的那段肉真是太香了(香到念念不忘看了好多次),而且摄影搞模特这个设定就是好吃嘛!我现在有点忘记剧情了,待我再翻翻本子,不过后面孙哲平还是关注了张佳乐这个,当时看的时候就期待又开心。

怎么说呢,看过一些狗血起来很狗血的文,觉得太太写的不会太夸张,但是又非常恰到好处地撩人,让人想看下去,用字遣词很平凡,但剧情吸引人。

然后图文双修这是非常厉害了,人体画得可好,那一身肌肉,噫!

太开心了。

祝福太太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各方面都能顺利,突破自我,开心,幸福。


(内啥,最近xx先生风波这repo还能不能写啊???带图没事儿吧???好心小天使告诉我啊!)

评论
热度(9)
  1. 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断了气 转载了此文字
    嘤嘤嘤,没想到断更这么久还能收到repo,感谢太太喜欢,也感激太太一路支持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留言,虽...
©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