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一个双花是小学国中同学的脑洞

来整理一下在群里开的双花脑洞

脑洞前提是:双花家住附近,是小学同学,然后也上了同一所国中

小学和国中双花都蛮要好的死党,如果是住附近的话,我觉得他们应该蛮容易国中的时候还很好,但是高中上了不同学校之后有一阵子交友圈不同,兴趣也不同,变得很疏远,大学两个人可能会到外地读书,结果上大二还大三突然某一天居然联系了,结果联系得一发不可收拾,这时候经过几年断层的两人突然发现艾玛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为什么我以前能跟他当兄弟啊,以前我到底在想什么……等等

重新联系之后才会想:原来这个人是这个样子的啊,然后都带着新的眼光去看对方,越看越觉得是我对象了

我国中同学还真的有人当年都没什么,结果大学之后才突然开始交往,这时候,如果其他同学知道了xxx跟ooo交往了,都会超级惊讶的

感觉高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分水岭,不知道为什么,我国中很土的同学,上了高中之后都开始懂得打扮,到了大学更是不得了,于是呢,国中要办同学会,然后就有人说:张佳乐你不是跟孙哲平很熟吗,去帮咱联系一下

而那个时候双花已经几年都没有怎么联系了,就是那种还挂在QQ上,但你也不太会去敲他的人,而且我觉得张佳乐上了高中之后开始变得会打扮,还经常会被学校老师盯着的那种

然后,国中同学其实很孙哲平很熟的不多,孙哲平个子高,从小就坐在最后一排,而且有时候看起来脾气不太好,总是是个说不出来好像蛮厉害但是如果好一阵子没有联系的同学,会有点不太敢贸然找他

其实张佳乐心道,我也很久没联系他啦,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因为高中都有点小叛逆,等到大学的时候会觉得国中的自己太蠢逼,简直想抹掉黑历史,所以张佳乐就有点装酷地去联系了一下孙哲平,还故意把头像换了个特别帅的,然后在脑袋里搜刮了一下以前跟孙哲平一起玩的事

孙哲平以前中二得不行,想起来半夜都会打滚那种中二,张佳乐心里有点得意,想说倒要看看你现在怎么样了,结果没想到孙哲平上大学后整个人都变了!!

因为以前孙哲平中二得不行,所以张佳乐起先以为他是在装逼,但其实上大学后孙哲平兴趣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看着酷酷的其实还挺有文化的(我觉得很适合读什么电影系之类的,而且读了很多书,看了很多电影,逼格挺高,见解独到,虽然话不多但有时候有点小风趣,一针见血),而且居然两个人还有共同感兴趣的事,结果重新联系上之后聊开就聊得特别火热,几乎天天都在微信啊QQ啊还分享自己的生活

这种火热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这个时候他们的目光经过几年,已经从原本男孩子的眼光变成了男人的眼光,于是意识到了更深入的事,慢慢的聊天里还时不时撩对方,然后就…………!!

于是同学都在群组里聊天,他们俩还非要装忙私聊,然后张佳乐也约了孙哲平去同学会,其实孙哲平会答应有一部分原因出在张佳乐身上,总之就是不管今天去哪,跟张佳乐见面就行了

结果同学会上两个人气氛特别诡异

因为同学会上大家都变了,男孩子看到以前班上的母老虎(x)们都变得非常漂亮不免眼睛都亮了,大家会开一些玩笑做一些活动,有人还故意把以前跟孙哲平暧昧过的同桌凑对,一直瞎起哄

但因为张佳乐在旁边,孙哲平有点浮躁,不停注意他的表情,本来很自来熟的张佳乐突然间就沉默了,虽然翘着的嘴唇看起来好像在笑,但是与身旁的人莫名有了一道墙的隔阂,只有孙哲平能察觉到

有人调侃张佳乐干嘛装酷啊,话题突然转到张佳乐也变了不少上面,张佳乐才突然恢复了爱热闹的性格,其实是不想被人察觉心底的小秘密

结果憋到了同学会后,大家要走了,孙哲平叫住张佳乐,说要不再去哪里晃晃,张佳乐看他好像有话想说,就嗯地点头,然后两个人就瞎逛,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走了半天,张佳乐说哎,你这是要去哪啊,这么走下去没完没了的,走去世界尽头吗?

孙:那你跟我走吗?

张佳乐的双眼微微闪动,脸上的表情有了些变化,似乎带着一点雀跃,但又极力压抑着这份雀跃,他一边在心里说,不能太急不能太急,再等几秒吧,然后他看着孙哲平本来还很从容,到后来眉头微蹙,也不知道是不是尴尬还是怎么的,就说了声好

然后两个人这事就算成了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当时孙哲平皱眉不是尴尬,而是他觉得这个画面,这个时候的张佳乐好看得他想拍下来,想拍成一部电影,他想到了一个新剧本,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只能努力把他的表情记住

再后来,两个人交往后张佳乐才知道,其实孙哲平还是装模作样了,那时候张佳乐换了照片去敲他,孙哲平看到照片马上就决定要追到他(孙:又不是有文化就可以当圣人了)


好的,大概是这样一个脑洞!!!


 @小笼汤包 我写完了(喂

评论(13)
热度(29)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