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我想看大乔打农药太菜觉得很气

觉得自己坐实了女孩子玩游戏菜的污名

然后司马懿就把她账号拿来玩

说帮她把胜率打上来

然后司马懿开着软辅瑶

每次队友都在那喊小姐姐开麦说话啊小姐姐小姐姐的

殊不知司马懿带着一颗杀光对面(杀光队友)的心在游戏

直到骑到了一个很强的法王诸葛亮

诸葛亮也以为他是女的,但是觉得她技术不错,结束之后就加了个好友

好一阵子之后两人线上又遇到

因为诸葛亮都不开麦也不会催他开麦,司马懿觉得还算舒服

又一起排了个位

司马懿继续在那假装傻白甜软辅

为了装作真的是女的,而且诸葛亮带飞他觉得很爽解放双手,故意骑诸葛亮骑了很久

直到他们因为打野太菜跪了几把

打野说软辅辣鸡

司马懿气得去买了个法刺英雄,再回来组诸葛亮

然后把对面一通乱杀

诸葛亮:?????

司马懿忍不住开麦了:闭嘴躺好

诸葛亮震惊,居然是个男的,声音还挺好听

好了后面就没有了,总之就是泡上了

日后司马懿在床上也骑诸葛亮骑了很久

诸葛:我以为你喜欢这个姿势x.

司马:你老实说你就是想泡小姐姐才加我的      

诸葛:不,因为我带得飞啊      


一个月之后大乔把账号拿回来一脸懵逼

为什么我的熟练度第一名是个法刺????而且胜率70????


(请看tag

评论(1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