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再安利100次也不够

热爱scrivener

简直满足了我这种无聊的人

用了它,再也不打开word

最左侧可以建立资料夹,反正我这个文档是所有农药档案都往里扔

左边文章黑夜13,可以文本对照,右侧是另外一个黑夜的档案(同一个档案对照或者不同档案对照都可以),也就是说写第2回的时候可以对照第1回,诸如此类

最右侧是快照功能,就是不满意的文章可以快照存起来,爱存几个版本存几个版本,删掉重写之后再往里头找垃圾

其他还有些让你扔写文中搜集的资料啦,或者资料的网址啦,或者大纲啦……等等的地方(很显然我很少用

灰底是我自己调的(用word也会调

白纸老觉得眼睛要瞎了

另外还有全屏写作功能,而且可以把除纸张外后面的背景调透明度能看见桌面,也就是说一边全屏可以一边看见后面的QQ群聊之类www当然纸张宽度和缩放比例还有摆放位置靠左靠右也是可以调整的

不过全屏我不爱因为全屏是白纸

其他还有很多功能没研究


诚心推荐给需要写剧本和论文的朋友(拿来搞同人真是浪费了

 
评论(3)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