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测试老福特敏感程度


人造雷,我热爱的东西大概长这样

亮懿ABO

alpha诸葛亮和omega司马懿双箭头,但是司马懿精分,虽然他是个omega,但精分的双重人格魇语懿是个绝对的精神alpha(在身体权交由他掌控的时候,体能奇迹似的达到了和一个真正alpha无异的状态,虽然还是有发情期,但影响不是很大),而且魇语懿的恋人(单箭头)是omega懿(是的也就是司马懿自己,最好再加点意识流魇语x司马啪啪啪,还要有现实世界司马懿终于“醒来”的时候跟诸葛亮啪啪啪然后魇语崩溃)魇语懿是司马懿的保护者,诸葛亮后来始终见不到司马懿,而魇语为了不让诸葛和司马在一起也算是针锋相对互相伤害,我想看最后诸葛亮失控跟魇语做了(倒不是因为诸葛想念和司马懿而失控跟魇语而是他们俩在针锋相对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卷进去了)………然后………

喜欢这种你明明在我眼前我却见不到你,我爱你可是我又无法爱你

 
评论(12)
热度(27)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