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有鉴于我很喜欢gantz,刚才脑补了一下亮懿,诸葛亮醒来的时候在房间角落看见司马懿一定很惊讶,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话,像平时那样独来独往,司马懿在学校背后都被谣传是不良少年,没什么人跟他往来,诸葛亮是优等生,单箭头他,两个人平时有过的交集都很短暂,司马懿又常缺课,诸葛亮想跟他多说几句话也有点难度,可是现在屋子里的人都不认识,他们起码还是同学,诸葛亮头脑也很好,会逻辑分析状况和怎么离开之类的,然后被指派任务之后他就过去跟司马懿说我们一起吧,我想看那种少年式暗恋,诸葛亮虽然很聪明很主动什么的,但是司马懿实在太酷了,看到他无所谓地脱掉衣服换上黑衣会下意识别过头有点脸红,然后定时被传送到这个黑球的房间成了他们两个之间的秘密,因为有了这层战斗伙伴一样的关系,回到正常生活的时候,即便司马懿的视线没有投向他,诸葛亮也能感觉到两个人之间形成的一种微妙的氛围,诸葛亮满心想着“我喜欢你,我会保护你”,可是司马懿很无所谓,他行动总是很大胆很不要命,但是诸葛亮给出的行动指示,他都能圆满达成,两人一次次活了下来,在学校走廊上迎面而过的时候,诸葛亮都很想拦住他,吻他,却一次次看着他望向远处的视线,克制住了自己,而他们的制服下都还穿着那套黑衣,这是别人都不知道的事。

我还特别想看那种司马懿好像一副无所谓的冷淡的样子,却在危急时刻救了诸葛亮,还把自己的命给搭上,诸葛亮才知道他其实喜欢他,喜欢但从不说不表现,最后给他的温柔是他的热血


最喜欢少年们穿黑色紧身衣了

 
评论(3)
热度(29)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