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亮懿# 


请见底下:


是这样的,后面同事如愿和他心仪的对象交往了,之前我们都蛮看好,因为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互动不错,感觉双箭头,他去算命的时候老师说会很麻烦但是你不主动哪来的机会,他还去庙里许愿,总之成了,但交往后女方很冷淡,讯息都是不读不回,比朋友还生疏,一点都没有要慢慢了解相处的样子,同事又去问老师才知道,之前说的麻烦是女方这几年犯冲,缘分都很短暂(说中了),除非她自愿做法或者有别的机缘转折,所以现在是同事许愿交往是成功了,但是能不能继续是另外一回事,可是他还是得去庙里还愿。然后我同事昨天在吐槽,这个神明没有售后服务


然后我就想看武陵仙君,给别人牵红线做到业绩之后,但是恋爱出了问题他概不负责,司马懿是算命师,通灵且神准那种,他什么都算,但是越来越多人找他算恋爱问题,司马懿很头大简直变成恋爱顾问要抓狂了,他知道自己犯冲,稍微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某年经过一处桃花源树下的时候说了什么,可能犯到仙君,所以来找他解决恋爱问题的越来越多,司马懿给自己简单做了法想把诸葛亮请走,结果协调不成,仙君赖着就不走了,还在一边乱点鸳鸯谱,司马懿开始会做梦,梦到那棵桃花树下坐着一个拿扇子的漂亮男人,男人说算命的不能算自己,你肯定不知道吧,你的缘分很短,破不了,注定孤老,只有我能破,他小指头上绑了一根红线,司马懿开始逃,做梦也逃,梦醒了还想逃,总觉得仙君就在自己身边,司马懿受不了了,决定亲自去桃花树下做法跟仙君赔罪把他请走,他出发去旅行,到了那里,来祈求姻缘的人来来去去,司马懿混在人群里,这时候有个男的走过来,很苦恼的样子,司马懿看他面相,说他招了坏桃花,男人说他并不想要这个姻缘,想来断姻缘,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司马懿替他看了会,说我可以给你做个法,改运,男人摇头拒绝,司马懿心一动,想到什么,又说那不我替你冲掉吧,正好我也犯冲,男人看他一会,笑道好啊,他凑过去吻司马懿,司马懿呆愣,觉得这个男人好看得过分,又觉得哪里不对,这天之后司马懿再没有梦到武陵仙君。男人自我介绍说:我叫诸葛亮。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