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亮懿双律师,业界奇才

诸葛亮,只为善人(或被害人)打官司,司马懿,只为恶人辩护

两个人从前同窗挚友,最熟悉彼此

因为魏都接的case都是黑的,司马懿优秀的辩护能力引来强烈民众反对,可是司马懿每次结束开庭都面无表情,一身黑衣宛如死神,只有偶尔嘴角边一抹冷笑

诸葛亮与他相反,简直是弱者的救世主

学生时期还被司马懿笑你干脆一毛钱都不要收去做白工岂不美哉?

诸葛亮知道他入了魏都的时候还劝他,你父亲当年就是因为曹操才蒙受冤屈,你竟然助纣为虐

司马懿非常熟悉诸葛亮的逻辑思维,可以针对此逐一攻破

诸葛亮也熟悉司马懿的套路

总之两个人嘴上互不相让

诸葛亮和司马懿学生时期姑且算是暧昧而且有过身体接触的关系,诸葛亮心里是旧情未了,想司马懿不要干了但又很气

司马懿因为工作遭受暗杀,诸葛亮又多管闲事出来把他绑了,说是囚禁,其实是庇护,想制裁你,又舍不得你,为什么要这样为难我折磨我,但是一边心底又有个声音告诉他,司马懿其实还是善良的,我还是相信他

司马懿:如果这世上的所有善意都能无条件拯救人,为何还有这么多众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我要去寻找解答,即便它会令我痛不欲生

诸葛亮应该一边心里发凉一边抽痛吧



想得很美,反正也写不出来(应该有很大bug叭?),就想想吧

 
评论(3)
热度(43)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