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青黄黄青】青黄前提的黄青生子【脑洞】

青黄前提的黄青生子

注意避雷,敏感者请绕道谢谢!

 


青峰生子应该没有人想看吧(连生子梗都很多人雷啦)不过也不是生子,就是男人可以生子前提下,黄濑有某些原因不能生产(生产会有生命危险),然后说着我不能给小青峰生孩子哦,的时候,青峰一脸淡定地说没关系我来生,不觉得这样男友力就破表了吗!

然后之后的餐聚上,桃井听到青峰说要给黄濑生孩子的时候惊讶得筷子夹的东西都掉了,然后青峰就说不就生个孩子吗还能把我怎么了,只要黄濑有危险的事,我都不会让他做

基本上就是个男友力条漫的感觉,到这里就可以end了,如果真的要继续下去,大概就是青峰这辈子只当过一次受,就是要给黄濑怀孩子的时候,黄濑看上去很高兴,青峰瞪着他说只有这一次啊,黄濑温柔地笑说知道了小青峰,谢谢你,然后青峰才揉了他的头说轻一点啊笨蛋

黄濑基本上技巧还是…可以的吧,被顶到舒服的地方的青峰抬起手臂挡住了脸,忍耐着不让声音发出来,黄濑做着突然就哭了,青峰说哭什么啊你,哪有人在这个时候哭的,黄濑就说因为太感动了嘛,结果青峰扣住他的头吻了一通说能不能快点,黄濑发现青峰也有点不好了♂然后吸吸鼻子,笑着亲了一下青峰的肚子,对着未来的孩子说很快就会让你看到爸爸们帅气的样子哦,然后那啥,青峰基本就是身体很健康很强壮什么问题都没有,不过快要生的时候还是…有点痛,虽然青峰还能忍耐,但脸一直很臭,黄濑也很焦虑,一直抱着青峰握着他的手说对不起,青峰说你他妈别哭啊老子我都没哭了,你都要当妈妈了还哭就太丢脸了,

黄濑说好好好,然后耐着性子陪在青峰身旁,一直到青峰真的要生的时候,其实反而很顺利,一下子小孩就出来了,青峰就一副【看吧我就说生孩子屁大的事能难得到我吗回去吃他十碗饭】。日后青黄在做的时候,青峰抱着黄濑突然问,你第一次是不是很痛啊,黄濑说没有啊,青峰说别骗我了,那个时候我这么用力,黄濑说都多久的事了已经不记得了嘛,青峰说我生孩子都有点痛了,那个时候连润吅滑吅剂都没有买,你干嘛不说呢,然后黄濑就不说话,

青峰从后面抱着他,亲吻着他的肩膀,说对不起啊黄濑,以后都不会再让你痛的,黄濑也很感动说小青峰不是已经痛过了吗,就算扯平了吧,青峰说那哪能算,用我的痛换你的命,很值得。然后就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啦~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