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我跟小伙伴,排位两天10局跪了8局

我不甘心嘤嘤嘤


我想看,野王马懿带男友葛亮,局局给蓝局局跪

然后葛亮不爽了

去玩自走棋了

一路玩到了王者


司马懿:你们信吗,我男友他5000把血泪上钻,然后去下棋了,不到一个礼拜上了王者。

诸葛亮:事实证明我有王者的脑袋。

司马懿:那天我看他很兴奋给tm爸爸送了钱,买了个仙君皮,以为他终于要继续玩了,没想到居然只是在下棋的时候换换皮肤。

诸葛亮:我高兴,你有什么意见?

司马懿:我跟他说,那你带我双排甜蜜下棋吧,这个过河拆桥的家伙,都忘了我开局第一个蓝永远让给他,居然说带我双排拉低他智商,也不想想我为了他,俯冲了几颗星,我说大不了你一个人玩两个手机,他说,等你能用脚游戏的时候再说吧。

诸葛亮:………………

司马懿:你看,当工具人男友就是这么不公平,非得物尽其用,手不能残,脚也不能残,一颗脑袋还要分两路,边抓人边带线,每次打一半都被队友骂,又一个打野带中路,中路还菜成这样的。

诸葛亮:问题不在这里。

司马懿:那问题在哪?

诸葛亮:你让我玩两个手机我当然可以赢,但是你带我排位,赢了吗?现实层面来说,你会一路上王者,我还在原地踏步,要不然你拿我号去单排?

司马懿:……………………老天啊!!!为什么我非得花两倍时间做两倍的工才能达到效果!!!

诸葛亮:所以这就是你到现在都没想通,为什么你在下面我在上面的原因了。


其他请见tag吧

评论(1)
热度(19)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