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完蛋,我在脑补司马懿一直都是那种霸气男1的影帝(x 而且还拍过动作武打,接了一部片演起了受,搭档还是演技一直走温和路线的诸葛亮,结果一开始消息出来粉丝全崩溃觉得逼1做0被逆了雷死雷死,结果预告片出来全部我操????我操????这是我们懿哥????这炸裂的演技????这性感诱惑又沉默寡言的美男子??然后一夕之间粉丝全都接受了司马懿受,而且跟诸葛亮的吻戏非常假戏真做感十足,欲的不得了,然后粉丝还发现诸葛亮首度挑战白切黑发挥淋漓尽致仿佛这才是本人,然后两人过去形象简直推翻


粉丝1:完蛋我再也无法直视过去懿哥演的片子了,🛏戏那里简直………………射射我谢了

粉丝2:我觉得,我怀疑,这是本性出演,演技再好也不可能,这两人到底憋了多久?????

粉丝3:从前我想懿哥艹我,今后我艹懿哥

粉丝4:我妈一直很喜欢诸葛,说他是好女婿标准,可是看完这部改观了………他出道这么久没绯闻,其实私下就是这么抖s吧????


诸如此类









评论(62)
热度(2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