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亮懿】黑夜未至25

*乐队paro(主唱诸葛亮X吉他手司马懿)

*严重洁癖者慎入(处男情结者


前日谈1~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母0司马懿爱好者这章真的要回避一下了,否则你会雷死🤣



25

司马懿不喜欢欠人情债也不喜欢欠情债,拿到夏侯惇那条烟,当晚就趁大伙儿都熄灯后摸黑进了楼下的小储物房把关羽那条被马超拆开的掉包过来。

楼下小储物间上了锁,司马懿用几根折断的琴弦卷在一起当铁丝撬开,轻而易举进去。

晚排练结束前amy说曹操明天到,晚上他和周瑜为了两张电影票起了点争执,早前他说了不去,司马懿便没给他留票,正好马超又塞了一罐维生素片给他,说:“别再抽烟了,吃点这个总行吧,经纪人给我塞了一堆这些玩意,好像可以改善什么。”

“什么?”

“哦,改善脾气。”

司马懿危险的视线在他诚实的脸孔上扫了几遍。

此直男言论无疑自寻死路,虽然司马懿也不吃甜言蜜语那套,但是含辛茹苦教出来的学生耿直过头,一瞬间他又怒急攻心,旋即想了想被塞在手里的维生素片不就印证了这个道理吗,火气又降下来了。

“谢谢,不用这么客气。”

“我是说关哥他们……啊算了,就这样吧。”马超抓了抓头欲言又止。

司马懿看在眼里觉得好笑。平心而论他不讨厌马超,没什么心机的孩子走哪都招人喜欢,站在一个gay的立场来看马超简直无可挑剔,阳光帅气而且才华洋溢,连讨人欢心的时候都像只大型犬绕在你身边,他总在若有似无地散发自己的魅力,司马懿吓唬他几次都没赶跑。

司马懿手上拿着沉甸甸的罐子,想回点东西又没从身上掏出什么来,只有几张电影票,他喊住马超,说:“喂,赵云看不看电影?帮我给他吧。”

两个信封套递过去,马超似乎陷入了一种“我好像听懂了又一个字都没听懂”的境地,“……好。”

睡觉前,马超在房间里踱来踱去,赵云游戏打得不亦乐乎,无奈有个人影晃得他心神不宁,连跪两把之后扔开了手机。

“去去去,想散步别在这儿碍眼,老子睡了。”他躺下来打了个呵欠。

马超拿电影票拍他脸,“喏,司马懿给的。”

这是司马懿头一次给他东西,马超递过去的当下舍不得松手,赵云抽了两次都没抽开,他一脸懵逼看着电影票,搞不明白司马懿干嘛送他东西。

“你确定不是给你的?”

“不是。”

“他提了我的名字?”

“嗯。”

“给我干嘛?”

马超火了,“说了给你就是给你,问这么多遍干嘛,两张票,问你看不看电影!”

“啊?这啥片子?”赵云本来躺下去又坐起来,“犯罪?爱情?啊?我又不看这个!”

两张电影票按理来说应该是让赵云再约个人去,如果赵云有女朋友的话,那自然就是情侣约会了,但赵云没有女朋友,乐队里和他走最近的是马超,所以他要约一个人去,必然是马超了,司马懿匪夷所思的举动后面透着缜密,赵云把票直接往马超手里塞。

“那你收着呗,要去再喊我。”说罢他拉灯歇了。

而同时在隔壁的隔壁房,周瑜和司马懿吵了一架。

“司马懿,麻烦你下次背着我行使权利之前能不能提前知会一下?”元歌拿到票的时候,司马懿被周瑜逮住了,周瑜穿着一条裤衩和他吵架,元歌敷着面膜坐在床上隔岸观火,考虑危急时刻应该把谁先扔出去。

司马懿烦不胜烦,骂他:“两张电影票也值得你这么娘炮,不看特映会就不看,买两张票表示一下心意不可以?”

“可以,”周瑜即刻拿起手机操作,“两张票钱给你了,还我两张票来。”

司马懿:“……”

大半夜的司马懿自然没办法生出票来,于是冲回房拿了自己跟诸葛亮的给他。

周瑜一脸得意洋洋收下电影票,司马懿没好气道:“银货两讫,不用谢。”

“这个故事告诉你,以后少自作聪明。”

勇于发声争取的人才是最后赢家,起码周瑜用钞票证明了自己不娘炮还搞到了特映会的票,司马懿一身寒气回房间刷手机,电影票没找到,售票的入口上挂了一个横幅,看起来分外眼熟。

“今天几号?”司马懿下意识问了一句,诸葛亮转头看他,说快十六号了,司马懿眼神一闪,点进那个售票系统,看见五虎和Outside的名字挂在上面。

“表演一个月前卖票,差点忘了!”他喊道。

LIVE售票对任何一个表演者来说都是期待又紧张的,想当然马超的第一场正式演出,曹操早把一切都打点好了,哪怕他人在太阳系外都不影响卖票,amy说曹操要来,无疑是有更重要的事情。

司马懿适应了一会黑暗,一眼就看见纸箱子,好在东西都随便扔在里面,也不怎么费劲就找到了目标物,他火速把新的一条烟丢进去,然后抽走了旧的那条,也不带走,拉开一个橱子塞进去,反正等到有人看见也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他这么大费周章干这些事,说是为了马超也不全是,但如果不这么做司马懿就觉得欠了他什么,他宁可解决干净。

司马懿正欲转身,听见一声细微的“咔哒”,刚才虚掩上的门被推开了,这门自然不是普通那种风一吹就动的门,必然是被人推开的,司马懿敏锐地察觉到有人从他背后扑上来,一个温热的胸膛贴着他的背,宽大的手掌捂住他的嘴,热气喷洒在他耳垂上,司马懿浑身一抖。

“嘘,懿哥。”压低的气音钻进敏感的耳洞,尖牙咬在耳骨上,那只捂住他的嘴的手力道之大,司马懿几乎挣脱不得。


此地省略1900字咻咻碰碰我先卖个关子

某些因素,让我们转移阵地探究!

1.微博 打开亮懿超话

2.微博搜寻 栞那_

3.搬个梯子到AO3找kanna520

评论放个🔗看看行不行



我想要一个司…马…懿……

懿哥真的好好哦呜呜呜我也想被安慰一下

评论(2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