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气

AO3:kanna520
亲亲妹妹@兔洛琳

回到顶部

我掏出司马懿就没有赢

好伤心哦

可是我真的想玩啊

张飞已经玩到吐

顺带一提我就是传说中的憨憨铠,弱化开大正面刚,真·女莽夫



司马懿热爱玩寂灭之心

但凡他拿起这个英雄就没有赢过

他很严肃地告诉诸葛亮

信我,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他

不信再来一把

他带起了惩戒、终结、狂暴、弱化以及闪现

打了一把一把又一把

“艹,对面打野典韦,不行不行,溜了。”

“这他妈中路俩法师还带控,辅助不跟我!”

“为什么我经济这么低?诸葛你撤退。”

“艹,别开大抢我人头!”

“…………是对面太肉的错。”

打了一晚上,诸葛亮终于忍不了,问他:“亲爱的司马懿,告诉我你到底能打谁?”

司马懿振振有词:“二级单杀绝代智谋还是轻而易举……不,15级我也能单挑赢他。”

“……”

诸葛亮想,为什么这个聪明的游戏没有杀队友功能呢

后来他又想了想,杀队友有什么意思

还不如物理攻击

于是他扔开手机,反身扑向司马懿

并且在他眼看着对面丝血逃跑即将暴怒之前,对他说

“大招已经准备好了。”


请见tag



司马懿:别污蔑我,1打9我还是可以的

评论(10)
热度(13)
©断了气 | Powered by LOFTER